五晚上顧路西打電話來...
「蛤~你還在家裡!」
「MOS已經人山人海了!」
「快點來!」

當時我沉浸在試穿「Abercrombie & Fitch、American Eagle」的世界裡
(謝謝小醫生從紐約幫我買了這麼多當季新裝)
太開心了,穿到忘記要去MOS參加新加坡Fridae主辦的SNOWBALL'5 X'mas Party

馬上驅車前往位於大直的MOS
環東大道路橋維修必需繞道到內湖科技園區
屎了,內湖我們只認得往美麗華這麼一條路
一下橋馬上大塞車,三更半夜還塞....
原來是有兩個車禍造成回堵...
到達MOS時已經是半夜一點了

好驚人的陣丈啊!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這是排隊的人潮

如果我是MOS的老闆,我一定會爽到口吐白沫
簡直就是噱翻了...  門票一張NT:700 X 5000 = 三百五十萬
(根據Fridae網站統計當晚約有五千人參加這場Party)

一樓舞池各國猛男前胸貼後背
速速跑上二樓直奔朋友的包廂裡
好舒服喔!高級沙發冷吱吱的空調
(包廂一晚NT:24,000  ←有錢不一定預訂的到)
聖誕老人請容許我許下這個「讓我當一天MOS老闆的願望」吧!
我好想用一千元大鈔點煙喔...
快點!快點讓我實現這個願望~

11月初在普吉島參加Fridae主辦的Nation'5 Party
新加坡的主辦單位太有經驗了
所以這次在MOS的Snowball'5過程還算流暢
雖然有朋友說party最後飲料換光光
有飲料券還沒東西可以換...
很驚人的!

這次的DJ是來自美國的Komberly S
曲風是標準的美式東案芭樂Tribal
前半段大量的美國芭樂聽久了有點膩
後半段的表現好多了。
再加上MOS那四個參差不齊不的猛男Dancer
最壯的那一個很像笨牛跳舞
蠻有娛樂效果的...逗的我們笑呵呵

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參加一下這種國際性的大Party
千萬不要讓嫦娥笑我們「ㄙㄨ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