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的跨年氣溫相當的低
我躺在床上睡的跟豬一樣

直到點視傳出「5、4、3、2、1、耶~~~~
我才驚醒,沒想到自己竟然如此渾噩渡過
在心裡許下一個願望...
「如果來年我又這樣,就讓我胖到看不見雞雞吧!」

這一次跨年我有機會到長輩家吃跨年飯
位在信義區的高級住宅  ←窗戶打開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就拍了這一組照片。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Taipei 101的煙火秀
去年只能看到電視新聞的重播畫面
這次總算沒有遺憾了!

馬小九說這次跨年晚會湧入25萬人
信義商圈週邊因為「城開不夜」活動擠進15萬人

原本我們一行人計畫看完煙火秀到夜店去瘋狂一下
12點半下樓發現週邊交通完全癱瘓
我們的車子連從停車場開出來的機會都沒有
天空又開始下起小雨來,只好再回到朋友家。

一點40分再度出門,還是一樣塞
十分鐘就可以到的路程
我們一直到三點整才到。

完整的照片請點這裡

Happy new year !

謝謝你們又陪我渡過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的願望是: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賺大錢!」
(許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