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間是我們公司的尾牙
最大獎是夏威夷雙人來回機票+酒店
東京來回機+酒、平面電視
現金三萬、一萬、五千
大大小小將近70個奬項...

我得到的竟然是「MARRY QUANT彩妝組」
↓↓↓↓↓↓↓
 雪特!COSMETIC !

老天爺!
你為什麼這樣子對待一個男人
WHY?You're so bad.

當尾牙的菜吃到第二道菜鮑魚的時後
我就聽到主持人抽到我「員工編號TP00216鄭小胖」
口中的鮑魚差點吐出來!

我不要!
我不要上粉底!
我不要塗指甲油!
我不要拿外型是一朵花的鏡子...

哎~我心有不甘啊!
卯起來吃接下來的每一道菜

這一次尾牙我們小組表演的是「朝九晚五」
女同事首次露出她的爆乳、男同事裝扮成龐克  ←路上攔不到計程車
表演的最後面有大型拉炮  ←會爆出大量紙花那種
拉完50%的紙花全部飛向老闆他們那一桌
很準確且均勻的落在每一道菜上面....
雖然大頭們還是笑嘻嘻
我們卻是冒出一身冷汗來。

今年除了同事們上台表演節目
壓軸時全公司主管打扮成卡通人物出場
把大家給嚇呆,太令人驚訝了!
總經理竟然穿頑皮豹出現。

一開始我還該該叫『我不要化妝品啦~』
後來整組同事只有三個人抽到奬
我也不敢該下去了,以免被阿魯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