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位在飯店旁邊的酒吧+餐廳 GULLIVER'S
因為Sukhumvit Road上90%都是歐美人士
這家GULLIVER'S是這條路上生意最好的餐廳 (美式餐點很棒)
顧客可以自己選擇要坐外面露天庭園或是裡面的酒吧
餐點很好吃,價錢也合理,我們在這裡吃了好幾餐。
照片是酒吧內拍的,還有一輛車子架在空中轉個不停
撞球檯、免費上網等設備應有盡有。

雞肉炒飯

鳳梨炒飯

Pineapple Shake



我們要出發去 卡歐桑路
去年有寫過這一條路,是很多歐美背包族最愛去的地方
有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便宜的機票、便宜的美食

↓這一次用搭船的方式去
先搭Sky Train到Surasak Station
步行一分鐘到Sathorn Pier搭船



40分鐘的行航程讓你一覽湄南河風光 票價13泰銖
收票員會拿這樣一個金屬筒子在船上收票
很像小時候搭公車的車掌小姐一樣,很有意思。

←忘記名字喇←Somdej Phra Pin Klao Bridge



這條就是 卡歐桑路
電影海灘也有在這邊取景
很有意思的一條路。(週一有路上淨空)

←泰拳教室    ←嗑瓜子的兩個泰國小孩



這是泰國五專生的制服,好緊、好貼身!
除了看背影那位女生外,請大家仔細看其他三位表情
(他們正在排隊等著要接髮...)



這次到泰國我終於如願嘗試到「正統泰式按模」
因為時間關係我買一個小時的馬沙雞

行前教育告訴我說小姐為按摩到「該逼」附近
這是很「純」的馬殺雞,不是色情的。
雖然我已經有心裡準備了,她按到我那附近時
我還是緊張了一下,好害羞喔!

進到按摩室要先換上素色的寬鬆衣物
小姐隨後就開始幫我按摩,手、腳、肩、頭、脊椎
整套的,當然也有在我身上踩來踩去...
一下子折我的手、過一下子又折腳的...
可能我真的太胖,有幾個動作小姐很吃力
結束後我又多付了一些小費給她,真的很舒服!



上回在普吉島當地旅行社買了Tour Package玩的很滿意
這次計劃在曼谷也買Package,比較了好幾家旅行社...
比較想去參觀「二次大戰 + 桂河大橋 + 死亡鐵路 + 騎大象」

很奇怪,這一趟去曼谷,每一家都不給殺價...
問了三、四家旅行社原本已經要直接下訂單了
不死心又問了在飯店一樓Lobby的駐點旅行社
竟然是在飯店的最便宜!跌破眼鏡啊!
我們以為在飯店的一定最貴!
最後一人1350泰銖成交(One Day Tour)
隔天一大早06:30分我們就在飯店大廳等娃娃車

第一站二次大戰戰士墓地遊客以歐美人士居多



二次大戰博物館外陳列的火車頭

←也有中華民國國旗喔!

←泰國公廁要自己沖水(紀念館內)



這就是「桂河大橋」
我也是這次要買Package時才曉得原來桂河在泰國
這邊的風景很漂亮喔!

←原來偶的祖先有來過這裡←這上面可是會有火車通過的!←踩在上面很恐怖沒有護欄

←現剝的菠蘿蜜←原本長這樣←旁邊小販賣這種解觀觀的CD←這個小胖本來倒在路邊睡,沒想到是皮雕師父

←還挺會雕的!

再來去搭死王鐵路火車
45分鐘的火車會經過一斷懸崖很驚險
所以命名為「死王亡鐵路」



每一節車廂都擠滿滿
經過死亡鐵路時蠻恐怖的...
延途會經過四個小站,每一站都有泰國小販上車
賣的東西每個人都不一樣

←串燒←地圖←鬆餅←路上風景,好山好水←中午在這個船屋用餐←中午吃了'極簡'的一頓飯



用餐到一半,河畔對面傳來熟悉的電子音樂聲
哇~~~電子音樂船,真的是太炫了!
沒想到泰國竟然有水上Disco 一_一!



用完餐搭這種10人小艇要到下一站去搭竹茷和走吊橋
沒想到快艇才剛出發不到100公尺,馬達就壞掉了!

我們就在水流速度不算慢的河中飄啊飄的...
只要有船經過我們的小艇就彷彿要翻船一樣
「天啊!我不會游泳啊!」
馬上把身上的救生衣綁緊
這趟Tour馬上轉成驚魂記
嗚..我不是來泛舟的啊!



過了十分鐘店家再派出另外一艘來接我們
拖到岸邊一次一人的方式換到另外一艘船上
我不知道是嚇呆了還是怎樣,竟然一直笑
後來想一想,搞不好我就這樣say goodbye了

←再改搭這種竹筏←啄木鳥



恐怖的弔橋
娃娃車在橋的對面等著要接我們
不走是不行的!真的很恐怖!走完我都快虛脫了
 



準備上娃娃車的時候
這個泰國人竟然很輕鬆的騎摩托車過去
穴!穴!穴!沒禮貌



終於要騎大象了,先花20泰銖買一籃香蕉餵牠

←Ya~我騎過了!←路邊裸體小孩和我招手←沿著山路走,歷時30分鐘象皮很粗厚



最後一站參觀瀑布和導遊合照
他的表情很豐富,很友善的一個人。

←泰國的貴賓竟是流浪狗



參觀完瀑布後就搭娃娃車準備回曼谷
回程的路上剛好是曼谷的下班時間
原本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變成三個半小時

半路休息時在加油站買了這一包香蕉口味的Pocky
很好吃喔!



隔天就搭下午飛機離開曼谷前往香港
這次在曼谷一點都不熱,很舒服的天氣。
也達成了騎大象的小小心願,還意外的參觀到桂河風光!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