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ire奶油是最近一直掛念的東西
除了復興南路微風廣場的地下三樓超市有賣之外
敦化南路遠企地下二樓city's super超市也有賣

微風是放在賣乳酪的專櫃
city's super則是放在奶油區的開架式冰櫃
當然也有另外一個很有名的President總統牌奶油

如果比較空閒,建議到遠企去買...
遠企超市有很多寶藏!
尤其是  →  果醬



這是法國巴黎最紅的果醬 Ferber
這個牌子的果醬水果含量高的驚人
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成份
連吉利丁這種人工凝固元料都用的很少
讓水果自然發出的果膠交互作用製成
拿來抹在麵包上面或是加入茶中調味都很讚...

如果說Echire奶油是我心中目前位居第一名的奶油
那麼Ferber果醬就是我心中目前位居第一名的果醬

但是,Feber很貴!220g就要NT:500左右

而且,遠企沒有賣。
哈哈,我覺得我還真欠揍
寫半天,遠企沒賣。

我想說的是遠企有很多也很棒的果醬
而且價錢只要Ferber的七折  ←重點!



法國的名牌茶品 發熊 FAUCHON也有賣!



Oriental印度咖哩豬排,不錯吃!
咖哩可選 1.微甜 2.微辣 3.辣味



旁邊另外一家印度咖哩賣的咖哩雞+烤餅餐
烤餅很好吃,雞也很嫩,但是咖哩辣到吱吱叫~

總之,遠企的City's super很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