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晚間上用完電腦時聞到一股淡淡的燒焦味
因為牠身負著幫我抓一些日籍小熊電影的任務
當時沒有想太多,焦味馬上不見,電腦沒關就去睡覺了
應該就是這個時候主機板就燒掉了... (^ε^)

週三下班回家發現電腦已經無法開機
我的資訊焦慮症馬上爆發
在房子裡走來走去,全身不自在 一_一+
還真的是「無電腦,吾寧死」。

經過BenQ電腦工程師的到府診斷確定審判「死刑」
週四晚間又非常焦慮的渡過...

週五下班馬上飛奔前往光華商場
我想再不買電腦我一定變成神經病

先去看了一下同事推薦的Acer Aspire E650(MCE系統)
果然很高級  →  NT:46,500.
走近宏基電腦我說:「我想看一下 E650...」
本來不太鳥人的業務馬上變成哈巴狗
這台真的太貴了,我買不下去。

考慮到最後決定用組裝的好了

CPU   Pentium-D 930 3.0GHz/2*2M L2
主機板   ASUS P5LD2
RAM      1GB DDRII 667
HD       160G SATAII
顯示卡   GV-RX13P256D-RH
...............................哩哩摳摳其他
---------------------------------------
NT:21,500.

螢幕 BenQ FP930V NT:8390.

開心的回到家,惡夢才真正開始
因為全部的作系統和驅動程式要自己灌

回家的路上 → 「應該是把XP Professional的光碟放進去就好吧?」
沒想到果然是這樣 (嘻...)

硬碟格式化 → 灌暈倒插屁 → 顯示卡驅動 → 音效驅動  ←→ 網路卡驅動 ←←←→ 印表機 → 設定上網 ....

→代表順利 
←代表失敗再重灌

弄到凌晨四點半...快要精盡人亡了
A槽就是讀不到,連帶上面的附合式讀卡機也就不能用

進出BIOS多次...其怪明明BIOS上有看到A:
就是無法順利看到A:亮燈
隔天繼續再試,連排線都拔掉重插
讀不到就是讀不到啊!
後來終於找到原因 → A: 的電源線沒接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三千隻烏鴉飛過

現在用這台雙核心真是「咻咻咻」的高速
ADSL升速後加上他真是天造地設。

小熊電影兩天就抓好一片了。 ←以前要3-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