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晚上去站前的Nova廣場買螢幕
比來比去還是覺得BenQ FP930V比較好看(外觀很像Mac G5)
突然間螢幕變薄又變大,很興奮。

一路心血來潮,繼續灌需要的應用軟體
Nero → cuteFtp → Alcohol 120%
一路上來都相當順利。

前幾天就灌好防毒軟體 McAfee
但是他掃出一支木馬病毒來,可是無法解決
只能一直跳出「恭喜你!你中標了。」視窗

「好吧!那我還是灌 Kaspersky(卡巴斯基)吧!」
 ↑
就是這個該死的念頭

我沒有先移除 McAfee就直接安裝 Kaspersky
安裝完成之後系統要求重新開機
然後開完機跳出 Kaspersky應用程式錯誤
然後就當機了!

天啊!好不容易才灌完所有的軟體
該不會要Format硬碟全部重來一遍吧?

重新開機 第 1 次

重新開機 第 2 次

重新開機 第 3 次

重新開機 第 4 次

重新開機 第 5 次

重新開機 第 6 次

重新開機 第 7 次

重新開機 第 8 次

還...是...當...機...看來只能重灌了

嗚....馬上打電話求助萬能的阿寶
問到可以用XP光碟ReBoot

咿?怎麼可以進到安全模式
然後我就去新增移除程式把Kaspersky移除
再重新開機,就沒事了...

馬上把McAfee移除 重灌Kaspersky
終於可以用了,我都快要噴淚了。

上次是去把HiNet升速成光纖 8M
隔天主機板就燒壞

這次是買螢幕馬上就當機(雖然是因為我亂灌)

差一點活活被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