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光華商場的超人玩具電買 NDS Lite
不過因為它的原版遊戲太貴了(一片一千多)
目前我只買一個遊戲「任天狗」
等燒錄卡G6L寄來我就可以去網路上當漏喇

「任天狗」真的很好玩
沒辦法養真的柴犬,只好買這個來過過乾癮
NDSL是觸控式螢幕,拿觸控筆直接在螢幕上畫啊畫就可以玩

一開始要幫牠取名子,我取的是「BiBi」
然後開始用觸控筆教他動作
要教牠坐、握手、趴、橫躺、轉圈、跳、翻肚轉圈、後空翻
如果都教會就可以帶牠去比賽,可以得獎金
也可以和他玩丟球、接飛盤等遊戲也可以幫牠洗澡

觸控式螢幕已經讓我覺得遊戲公司也太進步了
這款遊戲先用觸控筆讓他做動作完
可以對螢幕錄下這個動作的聲音(中英日文都可以)
牠就會記得這個動作,以後對螢幕下指令牠會做


其中有一個玩具是吹泡泡器
竟然直接對螢幕吹氣
泡泡就會吹出去
好神奇啊!

很好玩,剛剛我帶牠去比賽
年紀太小只能比賽接飛盤
牠得到第三名    得到15,000獎金

牠看到我拿到獎金竟然會對著我OS:「我想吃章魚燒....」
真的很好笑。

沉迷了,沉迷了!我沉迷了!

點我看畫面  ←真的很好玩

PS.畫面結取自任天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