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班後一個人去摩司漢堡吃晚餐
反正都已經胖成這付德性,多吃一餐速食也沒差
其實本人的心情是很差的
因為有人很白目做了我最討厭的事情
(開新店你去捧場,那開汐止你要不要去?)← 看不懂的人就算了
雖然我剛剛已經去逛街而且買了Paris Hilton的專輯
還是無法消除我的怨氣
好險整張都蠻好聽的。(但是沒有歌詞,吼~這樣我怎麼學)
另外有送一張長度半小時的DVD
她在裡面帶的塑膠項鍊很好看
推薦女生去買:品牌名稱Tarina Tarantino(尤其是玫瑰花系列,yahoo買的到)

不想太早回家
好吧!就在店裡面吃好了...
心情差到連二樓都不想上去
在一樓選了正對樓梯口旁的位置坐下來

正當我吃完海洋珍珠堡時
抬頭看到第四階樓梯上有一張100元紙鈔

牠的身體被摺成不規則的三摺
所以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牠

塞您娘哩!又是100元

我最近還蠻討厭「100元」的。

沒想到除了捐100元外
把100元丟掉也是另外一種展現自我意識的方式

繼續吃我的薯條....
心情差到連100元也不想撿


有兩個女生從樓梯走下來

女生A:「100元耶!是你掉的嗎?」  ←錢嫂仔,明明是自己想撿
女生B:「咿?」(真的翻翻錢包) 「不是我掉的,我沒有少100元」

然後她們就走了,100元還躺在原地

算她們還有良心。


一位男性工讀生要送餐到樓上
他果然發現了這張100元
撿起來的時候還回頭往我這邊看了一眼
我趕緊低頭裝認真繼續吃我的薯條

果然,他把100元放進了自己的口袋。
如果我是他,我也會撿起來放進自己口袋

他奶奶的做漢堡、清桌面一小時也沒有100塊

嗚....被他撿走了

然後有一位客人從二樓走下來
手中拿著發票和幾張100元...

「小姐!你剛剛少找給我100塊...妳算一下少一張...」

站點餐位置的小姐還很笨的一直說:「對不起!」
然後就從收銀機裡拿一張100元給他


我的內心OS:
( 哩喜滴喔?人都已經離開櫃檯了 ,自己不點清楚。還敢回來要錢!)
(繼續把我的炸雞吃完,馬的!那個撿到錢的男生竟然沒交出來....)


我要不要跟她說呢?
我要不要把我看到的跟她說呢?

說? 不說? 說好呢?還是不說好呢?
要不要雞婆一下?
還是不要說好了,以後來要來吃
等一下漢堡被那個男生吐口水

(那個男工讀生竟然從裡面青了我一眼)

馬滴!不知到林伯現在奇蒙子不爽
還敢青我。

哼!你以為我不敢說噢!
瞧不起人喔!

哥青!哩哥青!哥青!哥青! (國語: 你再瞪!還瞪!)

哥青在飛揚~ 聲威豪壯  (軍歌: 原為 國旗在飛揚 聲威豪壯)
( 馬的!我想起這個笑話 )







妳好,我是坐在樓梯口旁邊的客人
我剛剛有看到你的同事(男生)送餐上樓時
在樓梯口撿起一張客人掉下來的100元  ←是那個豬頭客人掉的
所以你應該沒有少找給客人100元

妳工作也很辛苦,不要賠這種冤枉錢
下次不要太相信客人,妳要相信自己有點過幾張了!

如果需要我做證,可以打這支電話給我
我的電話是 0939XXXXXX

把紙交給那個站點餐位置的女生後
我就以玉樹臨風的姿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噢耶!噢耶!
突然間我覺得我身上發出閃閃金光

操!真的是很爽快耶。

希望她會去揪那個男生的雞雞
叫他檳榔交出來!

原來當抓耙子是這麼爽的事情。

馬的!寫完這篇才想到
幹!紙上有我的電話,萬一那個男生看到
林伯就衰了。
希望她敢去要這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