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台北突然間下起超大的雷雨
( 雨勢大到視線不良 )
早上上班前覺得折疊傘太重,把它拿起來
下班馬上就下大雷雨....
啊這是什麼鳥情形?
「把雨傘從包包拿出來,當天一定會下雨」
    ↑
神準無比

回到家中,膝蓋以下全部濕透
「陰涼哩!」這是什麼鬼天氣
連內褲都有一點濕意
等一下該逼啾就慘了。

回到家才想到還沒買晚餐
好吧!就點我朝思暮想的匹撒哈好了
最近常常會下意識的想吃些什麼東西
就像孕婦會突然間想吃一些鬼東西一樣
雖然我還蠻像孕婦的....    (笑)

逗陣分享餐2    D餐     1個小比薩+1份哈燒拼盤,只要499元

吃完後簡直就像上了青天一樣
說不出的快活!

而且匹撒哈就在我們家後面過馬路就到了
上網就可以訂購,很方便...
點啊點的,餐就訂好了
還可以預定要去拿的時間
連把電話拿起來說都不用...  ← 懶人福利
好方便噢~

雖然也可以叫匹撒哈送上來就好
但是這種鳥天氣,我覺得外送的工讀生很可憐
所以我決定自己走路去拿
看我多麼的貼心,絕對不是因為匹撒哈就在後門的原因喔
請大家務必要相信!

我去拿 Pizza 的時候
店裡面的電話一直響~~~~~~~~~~
可是電員都沒有聽到電話響
「 呤~~~~~~~到深處無怨尤 」

然後整間店都是成堆成山等待外送的 Pizza
操!好險我沒有叫外送....
等工讀生送來家裡面,我的孩子應該也出生了  一_一!!!

預定19:40拿我的 Pizza
但是因為薯星星忘了炸,店員讓我多等了5分鐘
於是店員又送了我一瓶免費的百事可樂
看在封面的 Rain 都把上衣撩起來
我就沒什麼好生氣的了。
( 我本來就沒有要生氣.... )
回到家後發現,BBQ竟然有兩盒~ 也就是有16隻烤雞翅、腿
我的媽呀~ 老天爺對我真好
準備想讓我撐死。

原來造化弄人就是這個意思
俺這個胖子只不過是想吃點東西
老天爺就賞更多東西吃
就像有的時候覺得自己怎麼衰事連連
卻又越來越衰一樣

胖,都是天意。


PS.剛剛航空公司打電話來說 waiting 的札幌機位清出來了
這樣就不用先飛到東京再搭新幹線去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