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 iPod系列產品,電腦裡一定有灌 iTunes (Windows系統使用者)
這幾天我快要被剛剛更新的 iTunes 7.0給搞瘋掉
一切怪現象,全部從我更新了最新的 iTunes 7.0開始....

半年前,長期使用電腦抓取日本國小熊動作電影
不眠不休的操勞,舊電腦主機板噴火燒掉
為了加速了解日本電影文化,所以把電腦全部更新
直上最高階雙核心、大硬碟、螢幕也換成大的
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一邊燒片子、一邊聽音樂、一邊當漏大量資料、一邊畫美工,都不會Lag


都是牠  →  iTunes 7.0
在我更新為最新版本之後
音樂庫裡面所有的播放清單也一併做了整理
把 iPod Video插上去  →  沒反應  (可是"我的電腦"裡面有抓到它)
把 iPod nano  插上去  →  也沒反應 (也有抓到)
把 Shuffle 也找出來插上去  → 還是沒反應 (也有抓到)
但是 iTunes 上面就是不會出現 iPod

氣死我了!就這樣插插拔拔、拔拔又插插、插插又拔拔
連續搞了兩個晚上.... iPod 真是欲求不滿 ...
我曾經試過把 iTunes 7.0移除
再裝回舊版本的 iTunes ,一切回覆正常
問題到底在哪裡啊??
 林祖媽快要抓狂了喇~~~~  嗶嗶嗶嗶嗶!

蘋果台灣網頁「問題庫」、「技術支援」一點選
就會轉到蘋果美國總公司網頁....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整晚的英文網頁
嗚....終於找到解決的方法

如果你作業系統是暈倒屎‧插屁
就會容易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請先不要連結 iPod在 USB 上,也不要打開 iTunes
在桌面我的電腦 圖示上 按滑鼠右鍵  →  管理  → 左邊點服務
→  右邊視窗找 iPod Service 點兩下滑鼠  →  點選停用  →  接上 iPod 等我的電腦中出現iPod之後
→  點選啟用  →  把這個服務設定視窗關掉  →開啟 iTunes 這樣就可以了

臭蘋果! 香蕉你個拔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