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沒有注意儀態,要比Ya~啊 )
我還是沒有辦法相信這件事就樣發生了
不是在電視上的新聞看到....
而是發生在我的面前,辦公室裡面
『今天辦公室抓到一隻色狼,偷看女生尿尿』

我有一個同事外號叫小長今
( 綽號的由來真的是因為她長的太像韓劇中的大長今 )
下午四點左右她要去上洗手間
裙子才剛剛脫下來
就發現隔壁門縫下竟然露出一面鏡子和一雙男用皮鞋
她沒有大叫馬上拉回裙子跑出廁所  (她竟然說老師有教要冷靜一_一!!!)


不過她還是被嚇的紅了眼眶跑回自己位置上
她說尿都被嚇到縮回去了....

另外兩位女主管知情後馬上走到廁所去
這隻色狼還躲在裡面....可能還沒看夠,繼續躲
主管敲敲門請他出來後,馬上帶到另外一間會議室詢問
原來這位剛到公司不到半年的資訊部門男同事
他沒有辦法克制自己想偷看女生上廁所的慾望

這件事在辦公室引起宣然大波
雖然女同事們一直描述色狼的長相
我一點都想不起來色狼長什麼樣子
一直有高層、高層的高層、高層的高層的高層來看色狼
可是色狼就一直被關在會議室裡面約談....我們都看不到

會議室外的大家鬧哄哄的亂開玩笑
「哈哈哈!你這個小籠包(指胸部),應該沒人要偷看....」
「那她怎麼辦?巨峰葡萄乾....看了還傷眼睛...」

突然間,我前面的同事說了一句:「 哈哈!這下你們都清白啦!

我們這組有四個男生,全部都一頭霧水「清白?蛤?什麼清白?」
原來三個月前,女生廁所就已經發生被偷窺事件
不過被偷看到的是打掃的歐巴桑....
哈哈哈,算他衰....看到陳年鮑魚

女同事說,當時打掃的歐巴桑有跟女性主管反應
但是沒有人相信

因為我們辦公室的女同事....
她們常常為了趕時間,就在位置上套褲子換裙子
而且我們公司的女生制服上衣有胸線,穿起來很緊繃
男同事常常可以在釦子和釦子的間隔中就看到女生的咪咪或乳衣
看到不想看了,應該沒有人會想拿鏡子躲起來看鮑魚

所以,大家覺得應該是歐巴桑在幻想有人偷看她
不然就是跨丟貴。 ( 所以歐巴桑在這件事上最虧,含冤三個多月 )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
全部的女生還是有被告知要提高警覺
上廁所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我們這幾個男生可能是嫌疑犯

本來還覺得很刺激,這種事竟然發生在我眼前
後來知道原來自己也被列為嫌疑犯之一,解觀觀

一直到我下班為止,色狼都還在被約談中
我們這組的主管說,他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慾望
所以我們公司不方便再留他,明天不會再來了。

我心理面還是有一千萬個疑問,到底是哪一位啊?
怎麼女生都知道,我怎樣就是想不起來他的臉孔
據描述高高瘦瘦,髮型看起來好似戴假髮
( 難怪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我的眼裡只有可愛的小熊 )
一直到大家下班為止,色狼都還沒被放出來....
公司沒有叫警察來的打算,也算是替他留一條後路吧

另外一直請他待在會議室裡面,等我們都下班再讓他自己離開
剛剛晚上值班的同事在MSN上跟我說:「色狼看起來很憔悴的離開...」

吼!啊不然是要神采奕奕的離開喔?
我只能說我們辦公室的女生真的都很天兵
另外,公司還蠻注重人權的....

這件事真的把我給嚇到了,原來世界上真的有色狼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