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就開始痛,我想說這點小痛我還忍的住...
星期六痛的程度又劇烈了一些....
噢~  我還是逞強的忍耐了下來。
星期日起床俺再也忍不住了....
痛死我了!馬上直奔醫院照超音波...
痛到有一種孩子快要出生的 feeling

好險是女醫師看診,不然衣服這樣撩起來好害羞喔!
一進到醫院就很緊張,汗流個不停....

女醫生:「痛幾天了?」
害羞的我:「這是第兩天了,越來越痛....

女醫生:「這是第幾次啊?」
害羞的我:「第二次,這次沒有上次厲害....

女醫師:「好!照個超音波好了....」
小醫師:「幫他打支 ACETYLSALICYLIC 好了!」

我:「  當場授精   (受驚....)」
然後就被護理長帶去隔壁打了一根超大的針 30c.c.
當護理長把針拿出來時,我又受驚了一次...

然後一位小護士又把我帶到另外一間房間去
退下我左肩的衣物,讓我微露香肩....
拿一根圓圓粗粗的東西抹上潤滑液
開始在我身上磨來磨去...

小護士:「等一下會有一點點熱...一點點痛...不要怕喔~」
「有沒有哪裡特別痛的?要跟我講喔....不要害羞喔....」

此時我已經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因為旁邊好多人在看
過了15分鐘,這一切終於結束....
我害羞的拉回我的衣裳,蓋住我那誘人的香肩

小護士:「來!過來這邊!來有另外一個要做,大約20分鐘....」

然後小護士又再次扒開我的衣服
打開一個小套子,很熟練的弄在我的身上
又打開一個、第三個、第四個.....

-------------------掰不下去分隔線-------------------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長期坐辦公室姿勢不良引起的肩膀酸痛
原來是輕微的落枕,因為我沒辦法向左邊看...
第一天拿了酸痛貼布,肌樂也抹了一大堆還是沒用
星期天起床時發現越來越痛... 痛到快要臨盆
只好前往醫院的復健科求助醫生了。

醫生開了肌肉鬆弛劑和打了一根超大根的阿斯匹靈針
又做了15分鐘的超音波治療 + 20分鐘的電療
我的頭馬上可以前後左右的轉來轉去
肩膀也不酸不緊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晚上可以順利去參加南港101的萬聖節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