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辦公室後看到蕭姬掰的大便臉,我就決定要反擊
本來昨天我用公司內部的 E-mail 系統寫了一封信給她
後來我同事跟我說她根本就沒在看內部信件
馬的!這樣她不就看不到我假惺惺的道歉信了嗎?

於是,我決定把信件列印下來....
親自交到他手上!
信件內容是這樣寫著...

親愛的    姬掰‧蕭:

        原本在事件發生的第一天,我就透過公司的內部信件系統發了一封 E-mail,不過今天下午才得知原來貴組的組員看不到,真是遺憾!為了表達我的誠意,只好把這封信列印下來親手交到你的手上。如果我沒有記錯,我來到這家公司應該有四年了,你也應該有三年了吧?真的很遺憾!沒有機會讓你認識到真正的我。
以下就讓小弟來說明當天的事情原委
 
妳問說:「印鑑比對系統開了嗎?」」
我回答:「我不知道耶!系統不是我在開的。」」

妳接著又說:「那你幫我核一下這個客戶....」」
好失望,你竟然忘了說 麻煩你 或是

不好意思,同時我正把一位客戶 Hold 在線上,你過來的時候我正低著頭填寫登錄單,電話有錄音、登錄單也有歸檔,我已經向我們的組長報備過,如果你真的想不起來的話,我很樂意親自把它們調閱出來,幫助你想起來一些事情的細節。
後來只看見你氣沖沖的往我隔壁位置走去,很不巧我的同事也在電話上,其實你可以再請第三位同事幫你核對看看的不是嗎?只見妳轉頭直接離去,很生氣的對貴組組長表示我們整組組員都在裝忙,不想幫你核對印鑑!
我們整組組員很認真的回想當天早上的一切,這是一個很嚴厲的指控!全組組員都相當的失望你會這樣想....原來你除了不了解我以外,也一點都不了解我們全體的組員。

你是真的不了解我,我說話一直就是這麼大聲,我對你說的話應該是「不好意思我正在忙,你可以先找別人嗎?」
並不是你說的擺臭臉和態度傲慢,這一點也許是你太激動了、還是你想要把這件事描述的生動活潑一點?

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我們真的一點都不熟,才會造成這麼大的誤會。我想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所以我先說一聲抱歉是應該的,還請妳大人大量多多包含。

最後

預祝妳工作順利,有機會可以過來我們這邊多走一走,讓大家好好的認識妳!


小雞排 20006.11.07


我在把這封新交到蕭姬掰手上之前,已經在我們組上傳閱過一輪
就差大家沒有在上面簽名留念而已....

後來我親自走到蕭小姐的座位旁邊:「 呵呵呵!(乾笑)姬掰‧蕭啊~不好意思喔!這邊有一封信麻煩妳過目一下,多謝。」

然後我頭也不回的就直接下班,我同事事後轉播給我聽....
蕭小姐氣到拍桌子....

唉噢~~~~  我好怕喔~~~~~ 怕死了~~~~~

這一封很ㄍㄟ掰的道歉信,我已經給我們的頭頭看過
我還強烈的表示,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有必要讓我親自好好解釋一下
所以我必須要親自把這封信交到姬掰‧蕭手上,這樣才可以表達我的誠意。

回到家後仔細想想,這一切的一切還真是幼稚和無聊
不過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嗎?真不知道有什麼值的蕭小姐大似的姬掰一番

最後姬掰‧蕭也很成功的激怒了我們整組的組員
今天同事們一直放大音量的說:「要小心啊!我們這裡有小人愛告狀」「ㄜ~~~我好怕喔,辦公室裡面小人好多....」
在我離開辦公室的時候,她們還說:「快點!此地不宜久留,小人出沒!兄臺速速離去,速速離去啊!」

此舉真是讓我感動,這就是同穿一條褲的意思啊!
這種人真的就是要給她一點顏色看看,這口氣真的沒有必要忍下去。

這時候我更希望姬掰‧蕭,可以走到我的位置來
因為螢幕上的這張小紙條,就是寫給她看的!

看!給林伯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