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深刻地覺得公司上班就像去集中營一樣
飽受人客的凌虐,而且不能還口!
真的很像童養媳。

這一包 「 KiKi湯 」( 日文拼音 )
是這次去日本發現的好貨或者應該稱他為仙丹
我泡過專門解除肩膀(藍色包裝)、腳部(綠色包裝)酸痛的
很有效!

便利商店、藥妝店裡面都有賣
日幣100元一包,很便宜!

那兩個 Ki Ki 日文字,很像國字的「 去 」
所以我又把他稱之為「 去去湯 」

每當你逛街走到快要往生的時候
只要在飯店的浴缸烙好一大缸的燒水
把這包打開丟進去,一開始會冒泡泡很有娛樂效果
它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也有舒緩的效果
只要10分鐘腳就不酸了!真的很神奇....

其實我是在便利商店裡面
看到一個死阿本一次拿了5、6包
一開始我以為是口香糖
好險我看的懂「湯」這個字...


跟屁蟲也買一包,沒想到它這麼好用。

可是台灣找不到有地方賣它
寫這篇的目的就是

「 

大...

家...

一...

起...

來...

找...

吧! 



找到哪裡有賣的人有賞。

----------------------------
另外小柴犬要等到農曆過完年
我出國渡假回來才能抱回來
如果大家有認識的或是小狗出生消息
再報給我知,乾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