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塞搞尿的卡巴斯基!

昨晚上完歐鍊班回到家裡快要晚上十點
發現電腦出現警告字樣
「你已被列入黑名單!若要繼續使用請購買金鑰。」
然後我就從什麼都找的到的eMule裡面
"弄"到卡巴斯基6.0

安裝上去之後
咿?不是繁體中文版嗎!
怎麼都看不見卡巴斯基系統上的字?
原來我被對岸的阿陸仔騙了
我弄到的是簡體板的....
 腮臨涼~



全部的字都看不到
只看的到系統圖示,那搞屁啊?
移除!

我先點 uninstall 沒想到被系統擋下來
因為我沒有把卡巴斯基主程式關閉
然後我把滑鼠移到右下角工具列上面
發現,無論我再怎麼按一千次右鍵
也沒有辦法關閉卡巴主程式

我瞬時成為台灣的柯林頓
我和小柯都栽在x x 斯基的手上...
不同之處是他栽在李文斯基的鮑魚裡
我則是栽在卡巴斯基手裡

馬上殺去「工作管理員」
把「處理程序」裡面的卡巴關掉
他奶奶的!也不給關!無法強制關閉

就這樣
我的暈倒屎插屁( Windows XP )活生生被卡巴斯基給強暴了
而且卡巴先生強暴完我的插屁,還不肯走....


就這樣,昨夜的青春和小鳥一樣不回來
十一點  →  十二點  →  凌晨一點....
好險我今天也是歐鍊班

今天早上九點,我又爬起來弄一次
尋遍網路各大高手討論區...
超級魔法兔子也找來使用
什麼kav 、改reg的民俗偏方我都試了
就是卡在「未關閉卡巴斯基主程式

吼!氣死我了喇
後來,在我看了快要10個卡巴斯基受害者論壇之後
原來問題出在卡巴斯基的自我防護機制上面
要先把主系統裡面的自我防護關掉

好喇!問題又來了
俺的對岸簡體版卡巴斯基完全看不到字
叫我去哪邊找關掉自我防護的地方?


於是乎這一切又演變成
我需要找出有圖示和文字的卡巴斯基系統畫面
 真的很瞎
到最後!我終於找到把自我防護關掉的地方
馬上殺去「工作管理員」把「處理程序」裡面的卡巴關掉
再迅速 uninstall ... 終於成功移除了!


今日歐鍊班本來可以睡到中午
沒想到一早就要起床搞卡巴...
真是歹命人。

請大家千萬不要輕易裝卡巴斯基6.0
真的要裝要小心一點...
不然!



ps. 本來我用的是5.0的中文版卡巴斯基
當他成功攔下病毒的時候,會有大陸妹淒厲的聲音:「發!現!病!毒!」
很好笑就是了。

http://www.filseclab.com/cht/download/downloads.htm

這是喵喵推薦給我用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
不用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