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大美、小金、小醫生開車上陽明山
老是窩在Pub裡面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們決定要走出戶外....去踏青

結果,台北冷的要死又下雨
好吧!改成去陽明山吃野菜...
四個人點了一鍋山藥燉雞、炒菇類、野菜、炸魚、喝了一些米粉湯

沒想到上山吃野菜的人還真多
吃到一半還有工讀生廣播要移車
蠻瞎的
不過最瞎的是坐我們對面的阿嬤
她從頭腳開開到最後,而且腳很開
(左右腳各踩在一張板凳的下方,兩腳間距80cm)
是在 "乘涼" 嗎?

好不容易吃完一桌菜之後
本來想要順著下坡去看一下花田
結果雨勢變大,馬上折回原路
去是下坡回來變上坡
果然我和大美都是胖子
兩人喘到不行

路途上看到我人生中的第一顆柳丁樹和琵琶樹
嫦娥不要笑我們聳。

後來到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喝咖啡
店家弄的檢簡單單的,氣氛很不賴
請大家不要問我在哪裡,怎麼去
ㄟ...我只知道他在陽明山上
我把他取名為:竹子湖的一個秘密花園



這是店家窗戶推開的風景,不錯喲!綠色的部分是海芋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