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大約一個月前在錢櫃KTV拍的
我同事到今天才拿給我看...還真是有效率一_一!!!

本山人目前應該還要比照片中瘦一些
這一波流行性感冒太可怕了....
一開始是毫無預警的乾咳嗽
然後開始喉嚨沙啞無聲
接下來會上吐下洩...
雖然目前我沒有吐的症狀
但是今天已經拉了四次肚子了
上班穿的西裝褲都啷啷的...
好可憐...有一種把肚子裡的孩子給拉掉了的 fu

話題回到這張照片上
這是活了31年中第二次去唱歌
其實沒唱半首歌,吃了一碗牛肉麵、炸雞、很多點心
重點是喝了很多酒.... 10個人喝掉三瓶酒(3男7女)
我帶了兩瓶酒,一瓶DITA荔枝酒、一瓶加了金箔的SAMBUCA茴香酒
荔枝酒+7UP很好喝,相當順口....
一下子就被大家喝光光
大家意猶未盡又叫一瓶VODKA來...
嘖嘖...可見大家平常上班都很悶
而且都不會喝醉,好厲害。


重點是要介紹SAMBUCA茴香酒
(瓶子大概長這樣,我們喝的是特別版有加上金箔)
他是一種酒精濃度70%的香料酒
大家看到瓶子裡面漂浮的金箔都好興奮
真是見錢眼開...

SAMBUCA最常見的喝法就是倒一小杯(大約30cc)
加上5~6顆咖啡豆,然後點火....
讓火焰把酒精燒掉一些
順便把咖啡豆燒出一點點香味
大約燒個15秒後,把火焰吹熄
然後分個三口嘴左右把他喝掉
小心不要被杯緣燙到嘴巴
只要喝過一杯就會愛上....

為了表演這一套戲碼除了自己扛兩瓶酒外
連點火器、杯子(MOS漢堡的提拉米蘇杯)整套都帶去
照片中藍色的部分就是火焰,中間沉澱的就是金箔
SUMBACA打開時會聞到濃濃的八角粒味道
通常大家初次聞到都會嚇一跳
但是經過火焰和咖啡豆加持後
入口滑順、口中會有很濃郁的香料味流竄
100分呦!

最後,大家要小心最近的流行性感冒
雖然我有打流感疫苗,疫苗只對A型B型感冒有用
這種怪病毒是無效的....
上吐下洩加咳嗽很恐怖!
再多拉幾天我都快要可以加入竹林七賢了

PS.如果有貴婦在看的話,可以去買第一張照片旁邊的LV Speedy
這款新款很漂亮!顏色很棒...(同事購於美國鼻佛粒山的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