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經歷了兩個人生中的「第一次」
嗯,雖然有點兒緊張,都還蠻美好的~
討厭~ 羞!


********小***菊***花***發***燙***分****隔***線********

第一個「第一次」:鼎王麻辣鍋

幾個月前聽辦公室同事吱吱喳喳地說著
「你都不知道鼎王有多好吃!不拉不拉...」
說的花枝亂綻,就差嘴巴沒把鴨血給吐出來

我是一點點辣都不能吃的,聽到最後我也想要吃看看
那是一種不想落人後的 fu
就像沒吃過肯德基薄皮嫩雞就遜掉一樣
我也想說:「你都不知道鼎王有多好吃!不拉不拉...」
不管!

農曆年前同事就開始打電話訂位
很誇張,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進去...
我同事還騙我說小姐建議他「要不要搭高鐵到台中總店去,比較不用等...」
( 其實電話根本沒有打通... )
就這樣大約打了七七四十九通後,終於訂到一個半月後的位置
也就是農曆年前訂位,上週五才吃到...


右邊的是中辣 (中藥那種辣)
左邊是酸菜鍋

鼎王麻辣鍋的裝潢相當古色古香
連服務小姐也是,各個身穿絲質飄逸古裝
每次上桌服務後都會以90~92度鞠躬姿勢退下
很可惜!看不到乳溝~ (色胚不用去了...)
麻辣鍋本身的外觀就是一個「鼎」
茶壺本身很重,要用力才提的起來...

因為我們吃的太專心了...
完全忘記拍照片!
重點是,真的好吃
尤其是手工餃子(白、綠、紅、黃四色)和川丸子
鍋底可以一直加、一直加... 
小姐當然也就會一直鞠躬一直鞠躬
(豆腐和鴨血真是棒,連我不吃辣的人都一直吃)

鼎王不是吃到飽,都是單點
每桌消費滿兩千元送貴賓卡一張
下次消費滿一千元以上可以折價200元(最多只能折兩百)

吼~ 你都不知道鼎王有多好吃!不拉不拉...

********小***菊***花***隔***天***發***燙***分****隔***線********



第二個「第一次」:腳底按摩 (西門町李炳輝按摩館)

我的腳底還蠻怕癢的,所以我一直不敢嘗試腳底按摩
我光想到鞋子要脫下來,師傅要摸我的腳底就忍不住發噱

昨天日本朋友到台灣來玩,一早先帶他們去故宮博物館
沒想到週一的故宮一樣人山人海,滿滿的日本人、韓國人
最熱門的還是「翠玉白菜」,一堆人圍著想看它
我站在白菜面前,一直想不起來螳螂的英文是什麼
很失望,走的我腳好酸... 
第一展覽館四樓的「三希堂」很好吃

離開故宮時,門口的計程車竟然不願意載
從故宮到士林捷運站也是有跳錶耶!要120元
可惡的排班計程車司機,一連五台都拒載短程
沒有職業道德!這五台都去甲賽好了。
後來我們搭公車紅30號轉搭捷運回西門町

在故宮花了太多腳程
腳真的很酸,好吧!
就這樣捐出腳底按摩第一次

我和其中一位日本朋友
選擇的是肩膀、脖子、頭部+腳底按摩的療程
一共40分鐘 NT:500

另外一位日本朋友選擇70分鐘全身精油按摩
NT: 1500 (折價100)
好險我沒選這種,只能穿一件衛生四角褲
要光溜溜的躺在一個椅子上,讓師傅摸全身
雖然有圍幕,還是很令人害羞...


一開始先脫鞋子泡腳
坐上一個很高級的泡腳椅
上半部很像按摩沙發,腳下很像小型按摩浴缸
水流和氣泡沖到腳底還蠻舒服的...
同時師傅會進行大約10分鐘的肩膀、脖子、頭部舒緩
我的肩膀因為長期坐辦公室,非常的硬梆梆
所以 kimochi ii-


然後就換位置到腳底按摩區了
師傅長的很像一位數學老師友人王大頭
當師傅幫我腳底上按摩油時,我都快要噗嗤笑出來
真的好癢!我的媽呀~~ 還給我上下游移
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師傅給了我一張圖
上面標明了每一區愧代表身體內臟器官的反應相對位置
果然,按到肩膀的區塊超級痛.... 但是還承受的住
師傅一開始以為我也不會說中文
還用英文說:「蕊類克斯....」

按完左腳換右腳
連我的蘿蔔腿也有被按摩到,蠻舒服的...
下次大家也可以指定要這位亮晶晶的師傅....

按完腳後,馬上殺到衣蝶旁邊的天廚吃烤鴨
好吃好吃!
昨天的行程很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