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少提及自己人生道路上的不順遂
講了也沒有用
很多事本來就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每一個環節都緊緊相扣著,牽一髮而動全身
最近我的人生又黑暗了一些些
一直放在心裡面,不如寫出來
看會不會讓心情好一些些。

為了不讓這條人生路更加黑暗
我得更加小心的踏出每一步
不得不壓抑想改變某些事情的念頭
譬如我想換工作,因為我要賺更多的錢
誰知道下一份工作是否真的能讓我賺到錢?
還是讓我債台高築?消磨我僅剩的青春?
所以我只好懦弱的在原地踏步
或者是用著比千年老海龜還慢的速度向前行進著。

Shit ! 

踏入社會工作了四年多
目前還處於收拾殘局的部分
或多或少是上一代的 "恩賜" (這兩個字還真是極盡諷刺)
沒什麼好怨的,怨也沒有用。

使用這張圖是想表達自己在人生道路上
(Philippe Starck 的 Flos Miss K 檯燈)
想要努力的發光,卻不夠亮的無力感
因為身上背負著太多的 "串聯"

雖然這一切彷彿都被 "註定" 著
每一天早上睡醒還能心態健康的面對這一切
是讓我覺得比較不黑暗的一件好事

僅以這一篇文章
來祝我多年未曾蒙面的父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