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我雖然是個狗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沒想到我也有粉絲~ 我出來看你們了!
要留言給我歐~ 喵嗚~~~ 我偏不汪,就是要喵~~


一邊拜託我老爸明天不要帶我去打預防針
一邊要守住最後一道防線,不能隨便露出塵罐吸... 當狗真累!


請叫我側臉狗明星!就是要側臉~

* 阿奇目前一歲六個月大,餐餐胃口絕佳,不知食不下嚥為何物,肚子可比爹一般大。
時時刻刻愛搗蛋生性好似過動兒。自許為家門守護者,鄰居返家假吼數聲後繼續搗蛋...
雖被歸類為猛犬之一,實為尚未完全轉大人之犬兒一隻。

想要跟牠說話的,請留言... 我會列印出來貼在他的專屬陽台給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