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打算收起夏日荷包暫時不買了
等了三個星期後,BAPE15週年迷彩午餐盒限量紀念 T-shirt 終於寄到家裡
盒子裡的白色 T-shirt 立刻收起來,太容易髒了
等總統就職之後再拿出來穿

真正讓我傻眼的是這個迷彩盒的大小,可愛的塞斯很像辦家家酒專用
Size:20.5公分X18公分X9公分 (長X寬X高)



這是BAPE最經典的綠色迷彩,亮面的鐵盒子相當精緻,我肯定不敢提出去野餐,沒有那種勇氣... 




暫時把所有買BAPE的吊牌和小吊飾都放進這個箱子裡面
細數吊牌才發現這一季好像瘋狂的買了許多單品  一_一!!!




這是4月13日日本發行的手機吊飾版 BAPEXSPONGE BOB
和之前的大抱枕一模一樣,只是Size完全的縮小大約13公分
製作品質一樣相當精細,很多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就是牠,可愛的MILO靜靜地躺在海綿寶寶的頭上,超級可愛!
車線很精緻,相當值得入手的一款商品,台灣大概是本週六上市吧
這陣子會再發行第三彈海綿寶寶X MILO的T-shirt肯定又會大排長龍。




www.amazon.co.jp 訂購的MOOK BAPE大人型錄和童裝目錄也在今天寄到家裡了
看一看內容,好像只有金色和銀色兩色的 BAPE STA 球鞋引起我的注意
其它的東西反倒是還好,把錢省下來吧,等冬天再繼續進攻...




這就是童裝目錄贈送的雨傘,傘頭是MILO 夠可愛吧!




不過傘面是綠色的扶桑花傘,我沒有勇氣拿出來使用。




這是童裝目錄,封面是可愛度100分的MILO,襯底粉紅色扶桑花是今夏部分商品主色之一




右邊的小朋友腳底下踩的地墊,上週讓BAPE台北店大排長龍,經典猿人頭地墊要價將近七千多台幣




這是所有小朋友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張,好有 fu 的小孩喔!感覺很假會~
牠身上穿的是 BAPE X DC 漫畫聯名T ,超級可愛




讓我傻眼的是還有教導媽媽製作可愛MILO便當的單元,右上角的灌吸牌欣欣腸被作成小章魚好可愛!




為人父母如果養到那種指定MILO便當才肯吃的小孩應該會很頭痛吧!




MILO吐司都出來了  @_@ 現在是哪一齣?


 


大人的目錄送的贈品則是迷你版背包,雖然只有15公分X12公分
完完全全就是背包的縮小版型,連繫在腰上的輔助扣環都有
可以把iPod放進去沒有問題,有上下兩層拉鍊,真的很妙!
本來要讓阿奇背著拍照,不過牠一直想咬背包...
暫時放棄!

這兩本雜誌日本是今天4/18發行
我實在是忍不住想看看到底有什麼新貨
只好花點運費(日幣2500)把這兩本運回台灣
看在贈品的份上,期實是相當值得的!
有興趣的請注意下星期後的各大書店,應該會進貨




客廳的鐘突然間壞掉了
今天下班後到SOGO復興館的Franc franc買了這個黑灰底色時鐘
Made in Japan NT:1540 相當簡單好看...



另外一種色溫呈現出來的樣子很有 fu 喔~
有另外幾款底色是鵝黃、紅色等款式,也都非常好看

以上是本月購入清單,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