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仔細清點一下衣架
這個月還是忍不住入手5件短T-shirt 和2隻手機吊飾娃娃
出國的計畫又要往後面延了...


5/6 剛剛結束的日本黃金週
BAPE在這短短的一星期之內,每天像空投炸彈一樣大量發行許多短T
數了一下將近快要20個樣式,如果每一件上黑白T兩底色、圖案黑白+彩色
也就是說一週前後發行一共將近40見左右的T-shirt
數量一樣是一如往常的少,熱門的海棉寶寶款發行當天台北圓環排隊將近300人
其它熱門款也是一擺上檯子兩小時內就被掃光光...
那為什麼我還買的到呢?因為我有在東京和京都各派一位留學生特派員
每一件讓他們小賺台幣300元,這樣我就不用去排隊了...

為了這些BAPE服飾,我不去吃了身上會有臭味的餐廳
不去進行會流滿身大汗的活動... 每穿兩次就親自用手洗...平整晾乾
寶貝的程度差不多可以去古蹟保存協會上班了...

如果哪天我不在愛它們了,就來辦場慈善義賣好了...

以下是4月份進貨清單:
1. 白色熊貓短T:

BAPE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發行除了MILO以外的動物圖案T-shirt
上個月買了黑色兩格小狗T後,又發現發行這款熊貓T ,太可愛了!
不過最近穿上這種裝可愛的衣服後,開始有一點點會害羞,年紀越來越大了...
好像真的不太適合繼續走這種裝可愛的路線。
同時也有發行這一件動物大集合,更是可愛到最高點....
我沒有買這一件,一來他是白色短T、二來我覺得我應該會太寶貝
穿上他有人靠近我我應該會尖叫一_一


2.水藍橫條彩虹細線短上衣

這件當初只是隨口對特派員說,你幫我看看有沒有水藍色的那件...
沒想到大家比較愛買的是黑色橫條彩虹細線的版本,這件很輕易就買到了
我喜歡在裡面搭上一件長袖的白色T,然後長袖子把他往手臂的地方擠
就像美國電影裡面高中生常常喜歡在短T裡面加一件素色長T一樣
料子非常的輕薄比T-shirt 還透氣,神奇的彩虹細線加持後穿上有戀愛的感覺...

3.MILO + LISA 手機吊飾各1


我的NOKIA 6500 Slide吊飾孔很小,只能掛一個吊飾... 
掛上去MILO跟手機一樣大,比例很瞎...
後來我就把它們拿去掛在上班背的PORTER包上了

4. 彩色字體+人猿頭黑色短T

一開始看到這件就有那種歐巴桑心態「哇!好多顏色~價錢一樣,這樣很划算耶...」
就配色和圖案比例來說,這是一件設計的不錯的短T... 忍不住就入手了。

5.猿人將軍套印粉紅格紋黑色短T

之前有說過非常喜歡BAPE今年度購物袋外層的格紋配色...
看到這一件時,當然就鬼遮良心立刻買回家...
目前還靜靜躺在防塵袋裡面,尚未著用

6. 超醒目雙面MILO人猿頭上撒野黑色短T

本來買到 Item no.5 就不買了,沒想到又讓我看到這件10公尺遠也可認出人來的醒目短T
還蠻符合我偶發性的很想紅本性,謝謝東京特派員同學幫我排隊2小時... 缸溫。

買成這樣也許需要去看醫生了

另外有點小肚子的人更適合穿BAPE短T
因為他的圖案都有點偏上面,不是在正中間位置
視覺上會讓人比較不容易發小肚子,有小肚子撐起圖案也更立體
所以,我覺得還蠻適合自己的...



8月15日~9月30日太陽馬戲團要在東京公演
躍動する生命の芸術
〜シルク・ドゥ・ソレイユの世界〜
The World of Cirque du Soleil

10月1日東京迪士尼海洋也會有太陽馬戲團館長期進駐....
好棒啊~~~~

Blog右下角有相關網站 "太陽馬戲團東京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