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日本團體「 LOW JACK THREE 」,由KENGO、Naiz、Seihou三人組成
他們擅長操作MPC Sampler 機器,把 Breakbeat 節拍拆解 sample 進去
再用手觸方式組合成新的音樂效果,相當新鮮的玩法...
雖然歐美在這兩年前已經有人這樣玩過...

玩的這麼精彩的東方人,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日本人就是有辦法把老美已經玩不出新把戲的嘻哈音樂顛覆創新
甚至轉換成獨特東瀛風味的新曲風... 實在是不由得佩服他們!

第一眼看到他們的表演時,很好奇怎麼會有這麼像效果器的電子鼓
電子鼓不是一樣用鼓棒敲的嗎?第一次看到用手指!!
上網找了一些資料,原來他們也是 BAPE 新挖掘出來的藝人團體

08年4月5日在東京幕張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 WORLD WIDE BAPER HEADS SHOW 2008
初登場表演就讓大家看傻了眼....造成不小的話題

下面的 MV 就是他們本週剛剛發行的新專輯期中一首歌
他們用的機器是由 AKAI 公司製造的 MPC2000XL
最大可同時記錄30萬個音效在裡面
請大家仔細看他們手指在那16個觸摸對應墊上的表現

MTV 裡面的女生就是以前SUNDAY GIRLS,現在的大嘴巴DA MOUTH 的千田愛紗
她身上穿的當然都是本季的BAPE服飾,我個人覺得那件粉色格紋百褶裙非常好看
如果我有馬子,一定會買來送她
當然其他人身上穿的、頭上戴的、腳底踩的也都是BAPE
有ㄧ些款式是滯銷、乏人問津款。

LOW JACK THREE feat. AISA - INTO THE MIRROR


另外要提醒大家一點,我個人覺得他們是深具實驗性質的團體
所以我自己覺得唯一好聽也是MTV中這首歌,千萬不要馬上跑去買這張專輯喔
不好聽不能賴給我   一_一!!!  俺有先說了。


小阿本真的很會玩
↓↓↓


喜愛打電動的阿宅很適合弄一組在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