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在客廳看日劇《神探伽利略》,阿奇很北懶一直逛大街
牠發現沒有人要鳥牠,馬上開始不停的搗蛋、耍小花招爭寵
一下子來咬我一小口、溜到房間裡面、跑到廚房去...就是不讓我好好看電視

這部日劇太好看了,立刻把牠最愛的好市多超耐抓小狗床從儲藏間拿出來給牠玩
很奇怪,阿奇只要看到這個床就會 跳躍攻擊 + 拼命抓不停 + 翻面繼續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本身很想當一位自耕農吧!?

抓累了牠就會自動變成PUMA LOGO,很懂得運動後要舒展筋肉不愧是我兒子!
之前去打預防針醫生說阿奇有點胖,目前影片中是被我減少食量減肥成功的成果
可能從小就一直有在讓他補充鈣質,阿奇的四肢很發達、骨頭很強壯...

自從電影《心動奇蹟》上映後,大家對柴犬的了解似乎變多
現在帶阿奇在外面走,大家都趕來摸他一把.... 以前都是敬而遠之
好險阿奇不是一隻討厭陌生人的狗,不然我醫藥費一定賠不完
現在小朋友都會衝上來狠狠抱住牠,真是天地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