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到兩國這一站看看走走
兩國是東京著名力士部屋所在地,就來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相撲選手囉
一出兩國車站就看到很大張的力士優勝照片掛在牆上
相當威武!



出車站馬上就看到兩個緊緊相擁的力士,好不恩愛啊~



相當復古的一家餐廳,外牆玻璃配置很像萬花筒。



公園中的德川家康雕像,我遠遠以為自己看到蒲島太郎
因為他踩著一隻烏龜,而我對本歷史人物所知有限...



開始拍不正經照片 Go ~ 烏龜衝啊~  (最好烏龜可以衝得快)



民主黨的代表牙齒很白喔!



水費用很高的公共澡堂 why ??  因為力士一進去池子哩,水就滿出來啦
( 好不好笑? 請給分~ )



因為剛好是中午摻飯時間,力士們可能吃飽睡午覺去了
所以在路上晃的力士很少,這是我遇到的第一個
他腳踏車騎得真快,咻一下~ 等我們反應過來拿出相機
幾乎都遠了。

 


偷拍部屋中地下室力士吃完午餐的相撲鍋

 

力士訓練拉力用的器具



路上商店當然賣的也是力士專用的特大號內衣褲
推薦給嘻哈人士也可以買回去穿喔~

 
 


以上三張照片是中午午餐,而且是一人分量喔
果然是出了名的力士專區,冷麵可以假起來加進湯裡面過一下再吃
我猜是這樣在中午的大熱天比較容易入口,不相熱湯麵那麼燙
這樣一份只要日幣800元,吃到滿出來



這是遇到的第二名力士,拍的時候還被他青了一下
好兇喔~



第三名力士


民俗博物館內買的可愛T-shirt



東京的電車站都是這樣,雖然天氣很涼爽
常常人潮眾多的時候,爬完也是滿頭大汗~~~



下一站上野恩賜公園,由於非假日人潮並沒有很多
烏鴉幾乎快要比人多,一直ㄚㄚㄚㄚㄚㄚㄚ個不停~



走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很滿意這一雙鞋子~ 好穿!



一半聽演講、一半打盹、少許發呆的阿北們

 
 


公園內 羅丹‧地獄之門
(近看好恐怖喔)



車站內人形玩偶展示



下一站就是到淺草搭水上船,這是第二次到淺草站



日幣1200+銀河鐵道999特別號加價300日幣



HIMIKO 003

 
 


雖然船艙是封住的,但是有冷氣空調相當舒服喔~



台場到了 (ASAKUSA 15:20→ODAIBA 16:15)



好大隻的貴賓狗,非常乖。



陰天下午大約五點的台場



好舒服的台場廣場,當然要小瞇一下
旁邊有鮮花,好像告別式一_一!!!



當然要和富士電視台吉祥物藍色小狗來個擁抱
很可惜紀念品商店盤點沒開...不能買周邊商品



Ki Mo Chi i~~



一爹~





我不認識的姊姊,比水蜜桃姊姊漂亮。

|

每一隻都好可愛,老闆把紀念品商店門打開讓我把他們包起來!



看的到買不到的血型動物鑰匙圈

 
 
 
 
 

因為偷懶沒帶腳架出門,單眼已經重到讓我幾乎挺不直腰桿
沒想到還是可以拍出漂亮的夜景~ 值得值得~




最後以台場內餐廳的和幸豬排劃下完美一天ending
綜合炸豬排1230日幣
豬排丼 1397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