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班每天都穿便服,所以牛仔褲幾乎天天穿
早期都穿原色牛仔褲,後來偶爾穿刷色的
這是第一次買破壞牛仔褲,就是老人家眼中的破褲
牛仔褲要弄破很簡單,騎摩托車不要煞車然後犁田就可以了
(我大學時代在高雄時有犁過一次,痛到該該叫~)
但是要破的自然破的漂亮就不容易了
目前還是以日本人在牛仔褲上搞破壞的工夫是第一名
不過我並不是甚麼研究牛仔褲破壞的專家
所以這邊就不多做介紹~
只能大概一提,這種搞破壞的牛仔褲高超的可以一件要價台幣3~4萬元都有
不誇詹,越破越貴~

對LEVI'S小有研究的人都知道501是最經典的褲型
這一件也是501,完整的型號是08501-0128
日幣賣19950  台灣LEVI'S也有進賣台幣5390
不過我是和一位毛不知道長齊了沒的高中生買的
台幣4000
通常有一些愛玩潮流的窮學生  →原諒我這樣說他們真的沒收入啊
好不容易買了之後,突然間沒錢就會把這種好物拿出來拋售
雅虎拍賣常常可見,不過自己要有鑑賞真貨的能力
以免被騙買到假貨,還沾沾自喜~
這個高中生要搬家,缺盤纏忍痛把這件全新未穿標籤齊全的褲子割愛給我




就是這一件,雖然我知道穿上去永遠也不可能變成木村拓哉
穿不好變成「木村得逃摘」....

日本人有一狗票很迷木村,只要他代言的東西就會是瞬售的保證 (瞬售=瞬間完售之意)
台灣也有很多人迷陳冠吸,他自創品牌CLOT也是一堆人買
他穿過的各品牌CROSS-OVER商品照片一登載出來
馬上變成潮男或是潮店BUYER們的購貨指標

不知道他們如果在電視上說大便好吃,隔天會不會就開始流行爭相吃屎?

再回到這件褲子上面,就破壞做工和版型來以及價錢來說,非常值得推薦入手
像我這種小胖,穿起來腳真的會變長,因為他稍微把褲管縮窄一點點
但是不至於到太窄讓你不舒服,照片中木村應該是穿到最小SIZE
因為擔心太窄,所以直接買大一號的~ 穿起來真是PERFECT~


水洗刷色的牛仔褲 穿起來比較年輕 也比較具流行的元素 原色的牛仔褲太嚴肅了


501版型都是用釦子的方式 這一條把所有扣子鉚釘全部都上了白漆 挺不賴的
口袋邊也有小小的破壞 呈現這種自然USED的感覺


媲美高價位LVC級的破壞做工 大面積破壞 褲腳 也有小破壞


穿起來就像這樣囉
另外這件是重磅14 OZ的,所以夠超值了
喜歡的快去買吧~
至於甚麼樣的刷色才叫好看呢?
我覺得當你穿著牛仔褲坐在椅子上時
牛仔褲布料的皺褶處剛好都有刷色處理,有人叫貓鬚
越自然的就越好看,不過通常也比較貴~
總之,這一件值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