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入手的第二雙 visvim 鞋子 CHRISTO STRIPE
雖然我知道買回家一定會被小醫生青
但是還是看啊看啊看就把他買回家了~
就算是犒賞自己努力工作的小獎品咩
哩麥擱青啊啦~

CHRISTO STRIPE
09年發行一共五個顏色,黑藍、綠橘、駝紅、杏紫、咖啡黃


本來考慮是深咖啡配黃色那雙,但是咖啡色似乎不好穿搭作罷
目前以黑藍配色最為熱門
這雙拖鞋自從被陳冠希加持過後,身價水漲船高
目前堪稱史上最強拖鞋....
反正現在上班沒人管穿甚麼,接下來就穿著他去上班了~


vis代表活力,而vim代表是精力的意思,組合而成是一個相當有朝氣活力的品牌形象
主理人是中村世紀 Hiroki Nakamura,他以前是知名品牌GRAVIS的管理階層
後來在2000年左右自創品牌 visvim,他認為鞋子是人一天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設計優不優良、材料的舒適度、品質的優劣都是他極力追求的方向
品牌一出日本各大潮流 hi-fashion 相繼合作聯名
直至目前除了鞋子、服飾、配件等都以超高品質走樣為定位
在這種不景氣的世態下,銷售量仍高居不下
( 其實都是因為量產的關係吧~ )



驗明正身的雷射標籤+防塵布袋
越看越喜歡, visvim 是一個一貫低調又高質感的品牌
出了名的運用高級質料在鞋體上面
有一款鞋連愛馬仕柏金包愛用的鴕鳥皮都用上了


硬外盒一樣是極簡白色+黑字印刷
沒有太多的色彩、太強烈的包裝


正面
鞋片內側有魔術貼,可依據個人腳背厚度調整
最後再用扣環定住....


做工相當精細


底面順著人體工學有凹槽設計鋪以麂皮材質,非常舒適
不過穿之前肯定要洗腳先


F.I.L = FREE 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鞋底也要來一張


我的腳看起來真的很小
所以它應該被搶購一空之際,我還可以買的到...
而且是和一位了尾仔高中生買的,幾乎是原價
呼呼~ 好啦,我要開始為我的下一趟旅程打算
這位大叔,您別再青我了...
好好好 我去曬衣服,您口不口渴啊?
要不要來一杯冰涼的飲料啊?

陳貫吸的自創品牌CLOT X CHRISTO 天價,一雙要價台幣25,000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