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是童子之身的吾兒阿奇懶蛋不見紀念日
這是miss(遺失)也是miss(想念)的一天。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準備帶阿奇去喀嚓
可憐的阿奇不能吃早餐,一直靠夭
不停發出咿咿咿的聲音...
當我拿出外出用背帶牠就忘了沒早餐吃這件事
興奮的一直搖尾巴,殊不知等會兒就變成「無卵頭家」了

我們選擇由泌尿科醫師朋友推薦的豐盛動物醫院
位在光復北路上,走市民大道一下子就到了
這是一對父子醫生,講解還蠻完整的
溝通一些手術需知和相關訊息後
就開始進行喀嚓大典了

第一步是稱體重:13公斤
小狗滿8個月大就可以喀嚓
12公斤以下是第一級喀嚓價
12公斤以上是另一級喀嚓價
母狗一定要喀嚓可避免將來生殖系統病變
阿奇已經快要四歲了...



醫生先幫阿奇打一針止吐和一針抗過敏針
好乖的阿奇連吭都沒吭一聲
反倒是我緊張得滿頭大汗
過10分鐘打第一針麻醉針
頑強的阿奇不一下子就倒了
但是眼睛還是不肯閉起來



腳上的針是醫生隨時控制麻醉量的針筒
再來就是局部除毛
此時發現阿奇的蛋兒還真不小顆啊



再來就移往手術台上五花大綁了
嗚...看起來好不忍心喔
阿奇的胸膛還蠻厚實的...真man
不過等一下就man不起來了




隔著玻璃窗看也挺恐怖的
醫生的技巧很熟練,可能是喀嚓界達人
看他縫傷口手練得很...
醫生還問我阿奇的那兩粒狗懶佛仔要不要帶回家?
真會開玩笑~是要帶回家煮給阿奇吃嗎??
不過我們很擔心10天後怎麼讓阿奇乖乖的接受被拆線?



手術只有進行不到15分鐘,阿奇就被移到恢復室去
我們只好開車去華納誠品買雜誌,順便吃中飯
吃完再到動物醫院把阿奇帶回家
回家路上阿奇看起好好茫喔~ 真羨慕~
牠現在麻藥還沒完全退,簡單來說就是還沒解光光
我一邊打網誌,牠躺在我腳邊一直撒嬌
上演四腳朝天要人摸肚皮戲碼



阿奇你簡直是茫歪了~~~



目前空無一物的囊袋



剛剛阿奇茫到一半要去尿尿,還不習慣頭套
距離抓不準,上演"卡門"的戲碼...


好不容易他適應帶頭套了
傍晚時分,麻藥差不多也退光,立刻開始搗蛋
上演趴下張開腳舔傷口戲碼!

是有練過軟骨功嗎?
這樣子傷口發炎就死定了~

馬上頂著炎炎夏日騎摩托車到附近的寵物店再買SIZE大一號的頭套
回到家後發現,不能用,太大了~
只好再次開車載著牠回到動物醫院更換
還是要醫院那種可以用綁帶控制頭圍的比較實用

在醫院更換的圖中阿奇頑強抵抗
還作勢要咬醫生,吼~
馬上給他八下去
回家的路上喇叭奇臉撇到旁邊完全不想鳥我
這一切還真的是自找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