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特別休假一天,加上周休二日剛好有三天整整的假期
沒想到第一天就遇到 Windows XP 再度掛點,休了牠!
馬上前往站前Nova廣場購入Windows 7 專業版
第一次安裝時,假會選擇了64 Bit版本,音效無法驅動
求助於日本留學生+動物界作家後,發現原來我需要灌32 Bit的版本...
於是乎,這樣來來去去弄了一整天
除了作業系統外,哩哩摳摳的應用程式全部重灌起來
真的要非常長的時間 一_一!!!
阿宅就是這樣慢慢培養出來的。

好不容易弄好後,廣告小甜心打電話告訴我他的電腦壞了
於是乎,我又前往小甜心的亞曼尼雅居進行重灌...
小甜心的電腦很頑強,不給灌!就是不給灌~

哼~ 我們也不是好惹的!不給灌就把你丟掉
我和小甜心就穿著短褲+夾腳拖鞋到光華商場買了一個新主機
接下來掉入重灌的迴圈當中~
弄了一個下午+晚上,音效卡就是不給灌
是怎樣啦!!!!!!!!!!!!!!!!

周六+周日就在作業系統大整理的時光中過去了
周一起床後先到忠孝敦化首都銀行樓上四樓「昱廚」食用 --- 商業午餐
目前也有推出1千4百多到2千多的套餐,不過中午不適合吃那麼飽

↑ 第一張照片是「沙拉」,挺清爽的,醬汁沒有太搶戲、過酸
美生菜相當脆,口感很好!



「昱廚」就是基隆那家昱帝嶺來台北開的中低價位餐廳
當然就是要吃海鮮的,第二道菜就是「清蒸鮮魚」
五青正港大聲,非常的新鮮,處理得很好!
硬是要講個缺點的話,正統餐廳上菜前師傅都會把盤緣溢出的醬汁擦拭一下
昱廚沒有做到這一點,就視覺上來說,小小扣分
不過,食用的是盤中飧,又不是舔盤緣,原諒他~


第三道「蝦鬆」,這道菜應該就是昱帝嶺的招牌菜之一
和本店的蝦鬆有何不同呢?除了比較精緻....
洋蔥末有稍微拌炒過,不像本店有一點點辛辣
油條非常脆,跟餅乾一樣
最大不同就是蝦子,這些蝦子應該有練健身
隻隻飽滿扎實口感一級棒(不是煮太熟太老變硬硬的那種口感)
一吃就會覺得,這蝦子有高貴的fu~


第四道「無錫排骨」,瞧瞧它亮晶晶的外觀
我想除了煌奇兄外,沒有人不被他閃到~
這道菜很好吃,雖不至於入口即化,倒也是喜上心頭
咬上一口,喜孜孜的別有一番滋味~味道很棒。


第五道「雞湯」
我很討厭喝熱湯,體質性熱,一喝湯就會流汗
這湯喝得出來有用心,人參、紅棗、當歸加上腿肉
非常清爽,不會油膩或中藥味太過厚重
一口接一口,破例喝了半碗~ Good !


第六道「甜點」
番茄、哈密瓜、柳丁、西瓜 → 都是甜的,不是沒味道的廉價水果,相當有誠意
右邊不起眼的抹茶蛋糕,中間白白的夾層是麻糬,口感很特別~
可稱做為曖曖內含光的小蛋糕。


最後的 Ending 飲品我選擇冰咖啡,不錯喝~
我最怕喝到酸質過高的美式咖啡 Good ~
以上 只要台幣 $580 + 10% 服務費
食量大的,或是想要吃更多的,可以選擇套餐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網搜尋相關文章



肉體飽足了,單藍要充實一下心靈
事先到 7-11 i-bon 購票,雖然是周一,搞不好美術館會大排長龍
不想浪費時間排隊買票,可以先在7-11先買好再去,成人$250
我個人相當推薦這個展覽,可看性挺高的,東西也夠多、夠完整
有一面牆完整介紹蔡國強的美術演進歷程,可以好好花時間慢慢看~
靜態+動態展示規畫的不賴,千萬不要假日去看,無法仔細領略,不如不要去。


我最喜歡的作品是,一群狼的「撞牆」和今年他在華山特區的女體描繪爆炸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