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狗百姓月底就滿四個月大
每天都看到牠沒有覺得牠有長大...
仔細和一個月前的照片比較一下,很明顯的有變胖許多~
頑皮的程度也一天比一天加劇

最近這幾星期還會演起內心戲來...
窗外的過年鞭炮聲,不定時的響個不停
很明顯的感覺的到牠會害怕(會溜進籠子裡,平常除了睡覺喝水不愛進去的)
耳朵像雷達一樣,隨著鞭炮聲音左轉又轉的
當鞭炮停下來,牠又悠悠哉哉的走出籠子裡
一邊走一邊強作鎮定內心OS:(我又沒做錯事,哪來那麼多上天的懲罰?)

我拿著相機和牠對峙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成功拍下牠最近很喜歡的「超悠哉側坐」姿勢 ↑
( 不雅之處已打上馬賽克 )

過新年要穿新衣戴新帽,當然Aki也有份



當牠發現穿上這套衣服,也飛不起來的時候,就開始不尬意了!


純棉、Made in Japan NT:700.
( 人類的衣服都有打折,小狗的都沒有一_一!!! )

我把這一套服裝取名為「飛不起來的特務小蜜蜂裝」...
不過牠不尬意還結屎臉
↓( 不想穿帽T  )


最後還是很委屈的為了五斗米折腰,勉為其難的讓我拍照!


 ← 內心戲ing
 (喜歡可以點圖片當漏回家)

(喜歡可以點圖片當漏回家)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媽呀~俺30歲了...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