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官網官方側拍,真感動!



2008年12月4日在中山足球場親耳聽到凱莉的不得了唱功
當時就決定凱莉再來我還是要買搖滾區見上一面
雖然台灣場巡迴演唱會少了幾根柱子、沒有噴水肌肉飯....
著實猶豫了好一會,好險最後還是買了票去看了!
愛神凱莉!妳好棒~



愛神Look 真的好美~
看來身體完全康復也恢復以往的豐腴
真正的美麗愛神不是紙片人,是這種賀某! Can you  feel my 屎帶蕊喔~



不論是和音天使、舞群都有盛裝打扮相當用心
搖滾區的捧油可以近距離觀賞舞群的該逼,非常開心~



凱莉:「哇身騎金馬啊~ 照山觀!」
個人認為沒有採用獨角馬或是草泥馬的原因,應該是怕搶走凱莉姐的風采=..=



搖滾A區很靠近凱莉
燈光不知是否架太高,舞者、有時表演都看不清楚
除了一直被Spotlight打著的主角外,常常都暗暗的
搖滾區外應該都看不清楚...可惜~
大螢幕也因為大家一直跟著跳 凱莉的臉也上上下下晃
後面的凱莉迷不知道有沒有暈船 ? 主辦單位事後看帶子應該很#$@$@$



倪侃侃 倪侃侃 凱莉身旁的金貝貝,夾著兩塊雞和一包小YG
前面的皮製服裝還歪腰撿肥皂,其實他是專心拉著馬車
不及不徐,萬一拉太快 冰掐 凱莉姐姐會生氣。



雪紡紗凱莉真的美到爆燈
金貝貝繼續撐著,很好~



雖然我已經有兩次在日本看過台陽馬戲團的經驗
但是穿著小YG的倒是very first time 啊~
這個姿勢叫做 我 走 先
霓霓霓 倪尬架泥水~



附上比較圖,姿勢還沒擺好到定位就按快門就會這樣
一整個走鐘 =..= 馬上變成花果山獼猴團
就像女明星在餐廳都不吃東西
因為被拍到一定很醜一樣...
就像志玲姐姐牙縫有菜渣也美不起來



讓我想起小時候雜貨店抽魷魚的盒抽遊戲
只是抽的是猛男~ 我想除非一輩子都再也不吃鹹酥雞和麥當勞
不然這種身材應該是下輩子再說了



這一幕好似取咖扣(芝加哥)
前面的猛男只帶大黑帽,很性感~
為什麼沒有熊?為什麼為什麼?姐~下次放一隻好不好...



猛男還在飛,親像輝龍~ 飛上天!
凱莉姐帽子裡如果飛出一隻不含螢光劑的白鴿,那就Bravo了~



後面的升降舞台可以變換多種道具,金馬、凱利雕塑、蛋糕、蓮花座....
不管每次昇出來的東思是甚麼,大家都要尖叫一次,配合度很高,Good! 台配 你好辦~



單蘭也要介紹一下舞群的服裝
不能只有姐姐自己美,妹妹也要美到~ 這樣鄰居才不會說媽媽偏心



我好喜歡這把雞毛扇子,我要買 我要買
小醫生說很像藝霞歌舞團?啥?那是啥?我只知道黑貓歌舞團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together forever
三民 主義 吾黨 所宗 =..=



姐就是穿這件唱著Rock版的Outta my嘿
I 架撕 肯 給 啾 凹他買嘿~



就在凱莉一直唱looking for an angel 的時候...真不應該
我真的很解一直想到插翅難飛




金貝貝穿的這個蝶翼本來是收起來的
可以用力撐開,翅膀就張開,夜晚量多的時候...一點都不用擔心 =..=
better than the devil you know.



猛蘭舞群們
左邊四個都有六塊肌、最右邊這個是鹹酥雞



此時演唱曲風轉為嘉年華
後面的三隻咕咕雞好美喔~



狗狗ㄍㄟ  狗狗ㄍㄟ



熱褲凱莉Look



嘿~ 媽 卡 連 那~Macarena



不要走 不要走 不要走



Disco 需要你
這時候我才敢把我的雞福2拿出來,前面幾張都是LX3
這張開始是雞福2拍的



有多嗨 嗨到地板上上下下震盪,第一次看underworld演唱會 我被地板嚇到
有嗨的朋友舉雙手~~~~ yo yo yo yo love you love you...



non-噴水肌肉飯版本戀人們啊~



我只能說好險我有去,千金難買早知道
沒去的人就像沒有iphone一樣...
凱莉姐謝謝你,我會努力工作等你下次來唱歌~



大家一直拍手 一直拍手 一直拍手 拍到塑膠紙片都掉光了還捨不得停下來
Put your hand s up~ 趴趴~
If you feel in love tonight

凱莉說的:台配 !!!!!尼號嗎~ 這句話一直迴盪在我腦海裡。
朋友把這篇文章貼FB,應該很多人會看,好害羞
不知道有去的人最喜歡哪一段?
我最喜歡Kylie唱Slow那邊...
Skip a beat and move with my body 耶穌


最後讓沒去的朋友哭倒長城吧~
Opening 影片


佛心凱莉姐點歌 I should be so lucky + put your hands up



On a night like this + all the lovers


最後放上我最愛的DJ Victor Kylie Megamix Kylie Megamix 2011 by djvictorcheng
- Aphrodite
- Spinning Around (Acapella)
- Step Back In Time
- Better The Devil You Know
- What Do I Have To Do + In My Arms (Acapella)
- Love At First Sight (Acapella Loop)
- All The Lovers (Acapella)
- I Should Be So Lucky
- Spinning Around
- Put Your Hands Up + Love At First Sight (Acapella)
- Love At First Sight
- All I See
- Slow (Acapella)
-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 In My Arms
- Wow
- Hands On Your Heart (Acapella)
- On A Night Like This
- The One + Spinning Around (Acapella)
- All The Lovers
- Get Outta My Way

倫敦豪華噴水肌肉飯

我好喜歡Victor選的這個Latin House版本的 All I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