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一直到2011/10/06 中正紀念堂一展廳有「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一直都非常喜歡原子小金剛,所以在開展的第一天傍晚4點馬上去看
因為很擔心限量紀念品被買光 =..=
前幾周在中正紀念堂看完令人失望的埃及文物特展
原本對這個展覽也不抱持希望,但是現在我要把他推薦給大家
還挺有趣的喔~ 前提是你喜歡原子小金剛。


怪醫黑傑克
手塚治虫本身為醫學院畢業,所以這個角色畫起來也相當傳神講究


一入場就有經典畫作燈箱
我只對怪醫黑傑克、三眼太郎、小白獅、火鳳凰有映像


馬上和小金剛握手~
這一區有好幾尊玻璃纖維公仔
很貼心的都打上Spotlight可以讓遊客盡情的拍照
不用散光燈喔~


原來小白獅的卡通叫「森林大帝」且是1950年出品


怪醫黑傑克出品年份1973年
可以很靠近看,顏色上的很細緻
這在當年算是相當精細的畫作。


Hi 姐~ 不,叫錯~
Hi Jack,離好啊~偶害流線胖秀中呀...
許純美真的不是你的遠房親戚嗎?


虫哥的照片
虫哥本名「手塚治」因為喜歡昆蟲,所以後來都叫「手塚治虫」
洗金A,我沒有亂說噢!我發4


模擬虫哥的歐費斯look
旁邊有唱機,莫非虫哥也是DJ?也會Check it out~
原來是自己人...


虫哥是醫學博士,猴腮雷
在這一區開心的拍照後會有一大區是虫哥的手稿區
有非~~~~~~~常多的手稿真跡,每一張都畫的好精細
當然,不能拍照,所以請大家自己買票看吧。


看完手稿區映入眼簾是場景區,又可以拍照了
胖博士在這裡招呼大家,人客~進來坐喔~環肥燕瘦應有盡有,來來自己挑
我先乾了這杯了!


小金剛正在打玻尿酸


她叫做金剛妹,因為她是小金剛的妹子


我跟你講,但是你不能跟別人講是我跟你講
別人不能知道我有跟你講,所以你千萬不能跟別人講我有跟你講
#$#$#$... 原來外號也叫金囉嗦


萊恩King


現場應該擺一隻投10元就能騎3分鐘的小白獅才對


三眼太郎,我以前一直把他跟目蓮救母搞混


沒想到虫哥也有畫過這種西妹啊的漫畫


裡面是迷你鏡子迷宮,差點撞牆


傑克正在幫忙夾娃娃


好多原版小金剛公仔
讓我想起上次我們到東京中野去買Sato大象花了日幣$6000元
被日本朋友笑呆,因為佐藤大象是他們小時後非常常見的玩具
沒想到被我們當成寶貝買。


金剛哥心情不好呈現金美送狀態


金純美pose


金囉嗦架鶴西歸,ㄟ...金囉嗦架著鶴自西門町買菜歸來


現場可以和虫哥和金剛哥一起拍照喔
他們兩個完全沒有架子,大家還拱他們親一下 親一下 哈哈


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
拍完照還可以握手,我有跟小金剛擊掌~ give me five


我來教大家唸虫哥的名字
TE ZU KA   O SA MU 鐵支卡 歐薩姆


虫哥,你兒子我抓回家囉~
拿三百萬來跟偶贖回汽..


免驚!有我在...
讓我先摸兩把...


好多小金剛喔~


嬰兒肥小金剛


咿?蕭煌奇?
不速拉!這是片長2.5........分鐘的3D美國版園子小金剛電影預告片
短不拉雞的兩分半,看完忍不住噗疵噗疵笑


虫哥謝謝你


哈哈 一個茫翻了 另外一個變裝癖


噓~小金剛正在乳暈漂白...


$30元,可以現場著色完帶回家
共有6片可畫有小金剛、葫蘆豬、火之鳥、雷歐(就是小白獅)、神奇獨角馬、皮諾可(傑克旁邊那個小女孩)
這裡有一大區可以畫圖,也有電腦讓小朋友玩漫畫上色


最後是非常大間的紀念品區,這裡大約是1/10
好多東西可以買,但是不便宜~


像這個很精緻,所以$700
沒買


跟小雞雞差不多高的也是$700


買了矽膠的小金剛鉛筆盒$350
摸起來好舒服...


最後一個的隨行杯,其他圖案不好看$280 還是$260 忘了


明信片4張,每張$25


小金剛兩面扇 $40 這面是紅色


黎阿惹賽 是藍色


傑克兩面扇$40
這面是彩色


另一面黑色 因為黑傑克 哈哈 金拍糗


停車的旁邊屋簷有八仙過海耶  金促咪


屋頂上更促咪,彌勒佛旁邊是黑人歌手,旁邊又是彌勒佛和黑人歌手
好混搭~


終於吃到了杭州小籠湯包


點乾隆灌湯餃、蟹黃湯包、蔥油餅、油豆腐細份、豆屎排骨


乾隆灌湯餃相當Juicy


蔥油餅還好 不會很油


豆屎排骨很香 軟骨不賴


好險是乾隆灌湯餃先上
因為一吃蟹黃湯包,乾隆馬上就退朝...被比下去


吃到最後一顆才想起來要拍這種咬一半的
這顆蟹黃最少,其他顆都要多個10%好多膽固醇...
想早一點去蘇州賣鴨蛋可以天天吃
非常好吃~


故意挑太陽快下山才出門
不然我要帶4條手帕出門擦汗啊~


忘了他...
也買了一個阿鳳的新衣服黑傑克$280
size還蠻合身的...破除阿鳳合身衣通常都要1000元的迷思


好吧 說出來不怕嫦娥笑我聳
人家第一次來吃建中黑糖冰=..=


果然是內行人才知道,好吃的是「下面」
黑糖冰吃完不會黏踢踢耶,好奇怪~
好吧,阿宅難得出門,所以又寫了一篇,蟹蟹大家觀賞
掰掰~

同場加映私人收藏小金剛公仔兩隻
1.

購自玩具反斗城約$350 身高約15公分
2.

購自大阪某商場公仔店,身高約30公分 很重一隻約2公斤,材質很像是白陶土

但是帶回國當晚不小心摔到,在該逼那邊段掉,好險沒有碎
經過手術把他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