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下午三點半,厚雲遮住了烈日
雖有徐徐微風吹來,路燈都被曬成金針菇,真是口年西西


沒想到今天刻意睡到10點
吃完早餐再回去瞇一下...
如意算盤打著下午三點來應該就不用排隊了吧?!


還是排了40分鐘,好險有雲遮住太陽
還有一咩咩的微風來來,不然我打算改吃饗食天堂了!不給你賺
大家都排的甘之如飴,好奇怪~ 要五毛給一塊


金泰食品店內就是這樣夯不郎當約40個位置
據說本來是一家食材批發,後來自己開店營業...
所以排隊的人兒啊~ 門口有一桶熱茶,要喝自己倒
入店前服務生會幫忙點好菜,上面寫桌號,進去自己找桌子對號入座
筷子、餐具自己拿...喝茶自己倒
還蠻隨興的 @_@~
假日不給訂位,平日要訂位還需要兩周以前
價錢沒有比三井便宜,三井吃的是精緻,這邊純粹就是新鮮



無時無刻不哀鳳的胖子
吃飯還要先打卡。我的侯秋都不夠濃 徒生薑也沒用 唉


我們點了兩套定食,所以有兩份小菜 (廢話)
泡菜一點點酸、一點點辣、甜黑豆還OK、薑片是哪一齣?
是用來surprise用的嗎?


海鮮定食$420
有海膽一坨、鮭魚4片、鮪魚4片、甜蝦2隻、鯛魚4片、白飯一碗、瞇搜湯一碗
鮭魚吃的時候真的有哇~~~~~~~的感覺
有青才敢大聲,但是其他的就普普了
這一陣子台灣的日本料理店都沒有好的魚貨
勉強吃到這種鮭魚撒西米已經要偷笑了。 嘻嘻~


海鮮定食的另外一面
下面有鋪一層蘿蔔絲所以撒西米都拱起來呈現狗公腰狀態


很好!這角度漂亮~
趴著不要動!很好~再來一張 very 顧~


牡丹蝦(巨大)定食$580
Menu上真的有(巨大)這幾個字
果然,牡丹三姐妹有巨大...三隻一絲不掛的排排站,立正!!!向前看~
牡丹蝦據說是金泰的必點品項,來了沒點等於白來。
新鮮就是生魚片好吃的首要條件,甜滋滋的~ 吮吮吮到速速叫...


瞇搜湯
沒錯!裡面有蛋花~和一些B咖魚塊
因為A咖都被扒光生吃了,B咖只能煮湯。


烤竹筴魚$220
服務生送上來魚都還沒放好,幽幽的一句:「#%^$_)(^# 再吃?」
我說:「蛤?什麼再吃?」
她竟然翻白眼:「皮先去掉再吃....」我還沒說平身,她就退下...
放肆!Tell me your name and go home, NOW!!! ... → 好啦這句話沒說出口
說實話,這隻魚還烤得挺好吃的。
原諒她,不然派她去蘇武牧羊...


岩烤手羽$160
噗!真不好吃... (以下略)


來到內湖當然不能錯過這家名店 LE GOÛT那個麵包店
就是那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開的...
店外裝潢的好似我在東京丸之內看到的高級麵包店一樣
看出來有經過一番寒徹骨,ㄟ...不對,是經過一番精心設計


我好想念在東京丸之內吃到的瑪德蕾
原來你叫瑪德蕾,我以為你叫貝殼=..=
英文該不會叫 Mother's 馬的咧...


價錢果真像寶春師傅一樣平易近人
麵包的賣像真好,相當漂亮,看了忍不住就想帶回家


就是你們了,跟我走
左下角那個蘋果糖霜,嬌滴滴的夠誘人吧!


麵包紙袋也很漂釀...


維也納牛奶棍
外層口感像法國麵包、外面酥內軟,咬下去有麵包香
中間切半有奶油夾心,滑溜溜的...
我想奶油犬吃了也會笑呵呵~

好了,以上是特派記者胖小中的美食報導
我們下次見啦,掰掰一~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ossilin
  • 看來 我也錯怪瑪德蕾了
    因為我也都叫它"貝殼" XD
  • 哈哈 大家都一樣取綽號ok啦

    流線胖小中 於 2011/07/17 12:39 回覆

  • 程小龍
  • LE GOÛT 的麵包怎麼都那麼平價,
    太不可思議了...
    好想衝去買!!
  • 金喝家喔!

    流線胖小中 於 2011/07/18 19:55 回覆

  • nac
  • 看完我也是對那個麵包粉有感覺~~~~
    一定要去聞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