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出門剛好遇到馬枝麗,沒記錯的話是蹈荷神社的祭典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妹妹有癌症,為了妹妹醫治病情的問題一直搬家多次
導致哥哥變成自閉阿宅,因為他受夠了每一段生活與朋友混熟就要分離,所以封閉自己
裡面有講解到妹妹幫助哥哥走出自閉加入社區的青年會...
好不容易展開正常人生,妹妹卻病逝了...還算不賴的電影。
台灣會加入八家將可能都是比較不愛念書的小孩之類
這部電影讓我知道原來日本人加入這類組織是一種小型社會認同,加入是榮耀的...
片名叫:我的妹妹 大家可以找來看 (取材自日本新瀉縣的動人故事)


通常這種祭典最容易看到可愛的熊把把
但是我用火眼金睛快速掃描過.....  NO. 沒有~ =_=


這種衣服就是要小熊穿才好看啊
肚子鼓鼓的、大腿要胖胖棒的,上圖的白鷺鷥們~ 不及格!


前面這個人最累,因為他扮演的是煞車的角色
有時候大家嗨過頭,他就要擋擋擋,相當吃力~


這裡是東京站目前車站仍舊未完成翻新
不過正對面有相當一大片的辦公大樓,裡面有相當多新穎的餐廳和商店
但是往往價格不斐,若非真正享購物,是不用特別花時間逛。


大家也繼續的為日本加油~ 甘巴爹!!!


來這裡是為了吃旅遊作家 Milly 介紹的魚料理
上次去仙台也是吃她旅遊書內介紹的牛舌料理餐廳
她寫的東西很合我們的胃口,相當契合於自助旅行者的喜好
如果實在是沒有時間做太多的功課,Milly的書可以拿來參考參考
很實用。


烤西京魚套餐


烤魚特寫,實際大小有手掌2/3大
烤魚要鮮、不能太柴,否則筷子一夾就散掉
略帶一點點油脂入口滋味更加、但是又不能太油,吃完會噁心 (EX:烤鯖魚)


一樣是非常的歐伊西~


半熟卵
和在白飯上簡直就是絕妙滋味!

今日的天氣依舊是32度,室外不宜久留
馬上搭車前往銀座逛街去~ go


很有趣的時鐘


剛剛翻新外皮的松屋
跟明耀百貨在東區的地位一樣,松屋在銀座也是有將近百年歷史
裡面開了一家Forever 21 ,明曜百貨今天開幕也是UNIQLO旗艦店
不過Forever 21的衣服不合我胃口=_=


Ginze Apple Store 後門


前門,據我了解蘋果商品在日本約台灣售價9折~95折
之前ipod比台灣提早上市,有買了兩次,都稍稍便宜一些


日本敬老節連假三天
今天銀座是無車日,大家可以逛大街~


銀座的UNIQLO男裝一棟、女裝和+J一棟


因為都換季了,只買兩件米老鼠T-shirt...


來銀座怎能不逛阿福 (A&F)
因為飯店有免費網路,所以我有上網調查一下價錢
厚T折扣品定價4400円、新品約7600円、POLO 9800円...


店內暗颼颼
一樓有日本帥哥混血迎接,直接搭電梯直上,總共11樓
每層樓都小小的...樓梯間就是這些坦胸露背的猛男圖


我買3件、小醫生買4件


一樓可以和猛男和穎拍立得,小姐幫忙拍照交給猛男
猛男會放入套子內笑嘻嘻地雙手奉上給你...我想海鮮們應該很吃這套
借問一下猛藍,你的肌肉裝在哪裡買的...我也要買~


我的三件


小醫生的5件 全部都是4400円的
這是MUSCLE系列厚板T


老天爺對我們太好了
太陽其實很大,但是角度關係剛好被銀座兩側大樓擋住
所以逛街的人都不會直接曬太陽耶!日本人福利真好
無車日當然要拍這種照片,整個銀座我HOLD住!!!!


你是咻咻咻  我是hoot hoot hoot (少女時代CD放一下)
沒有檳榔渣的國家柏油路就是這麼乾淨。


如果要要說一個銀座的缺點
那就是沒有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這邊寸土寸金啊~
博品館旁邊有一家摩斯,來杯冰咖啡休息一下
喝習慣義式咖啡,喝日本的碳焙操輝搭咖啡真不習慣...

好,接下來呢!因為前一晚還去ageHa玩
需要來個溫泉把疲勞逼出來...前進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 go


海鷗號上隨手拍的台場彩虹橋風光


大江戶溫泉物語實在是太好玩了
原本不帶任何期望,剛好到了這邊約莫傍晚六點,剛好有夜間折扣
加上事先網路列印的折價卷又折價每人200円
入場料金折扣後約1500円


入場請先到做手邊把鞋子脫掉
自己保管好置鞋櫃鑰匙,直接掛在手上就好
然後排隊交入場費用,會給你一張券、換衣服的置物櫃號碼鑰匙
再到旁邊憑券兌換浴衣,有男生有女生不同多種款式可選,也有size分別


排隊實有聲音宏亮的小姐在講解入場規則
手上木板敲得很大聲,有一下她敲到自己手,應該很想罵林良
我有看到她嘴角抖了一下....


我選這套,浴衣肚子越大的人穿越好看
哈哈....自我感覺良好中...
背後就是更衣區的櫃子,請依照入場的號碼使用鎖好
鑰匙一樣掛手上就好。

入場後又分男湯、女湯
泡湯前進入會發浴巾、毛巾各一條
這身浴衣要再脫掉放另外的置物櫃就好...
噢~ 在這邊賞了好多鳥喔,大約有一百隻,堪稱百鳥園 (笑)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隻鳥,哈哈...
湯溫約41度、有室內、有戶外、也有按摩...
這部分就留給有興趣的自己來囉~


泡完湯肚子餓也不用擔心
這邊有玲瑯滿目的餐廳包君滿意,價格都算合理
買東西只要給店員手上號碼牌,條碼掃一下就結帳
離場時號碼給櫃檯人員,一起結帳即可。


給小朋友玩的遊戲攤


遊戲攤


這些小孩好幸福


裡面有冷氣,很舒服喔~
泡完湯臉都紅了


裡面的食物出乎意料的好吃
這是烤肉串飯


烤豬肉飯


烤透抽


烤喜相逢



用餐的位置相當多,我們挑了這個大通鋪用餐
隔壁桌的小弟弟睡著了,嬤嬤把小雞放他肚子上
我看到小雞隨著小弟弟肚皮呼吸,上上下下
超好笑~


抹茶雪花冰


桌子很大一張,用餐環境很舒服


整個大通鋪的用餐區,照片中約只拍出用餐區1/4


露胸毛搏版面


算命攤


戶外足湯區還有付費小魚吃腳皮
價格太貴,所以我沒有嘗試~


傍晚來一直享受到晚上似乎還不錯捏~


浴衣給半獸人的size 也有喔~ 可愛吧!!


大約是長這樣每一格是一家
各種使待路的餐廳都有,點好會給你震動取餐機
做好再去拿就好。


天氣真的太熱,很容易就會結屎面
來這邊放鬆一下不錯~


海鷗號看到有一站叫 青海
青海低草原,一眼看不~~~玩
吸馬拉亞三,峰峰相連到天便...

好低,DAY 3 節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