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清晨六點多的新宿天空景緻,基本上我還躺在飯店睡大頭覺
這是蕭告小醫生一早睡不著就起床,出門拍的...
跟我一樣周日早起發網誌~ =_=



少了人潮的新宿街頭,呈現出冷冽的感覺...
但是一但太陽開始上班,這種味道就跑了~
而且這趟太亮烈到曬到皮膚就會令人想逃開
小白曬幾天回來都變成小黑了~



愛心早餐 - 松屋泡菜豬肉販
日本人飲食習慣和我們略略不同,台灣應該只有勞工、農民會早餐就吃白飯吧?
略帶辣辣的味道,把胃口都打開了,來東京自助旅行通常消夜都會選擇便宜的松屋
連鎖的松屋處處可見,價格便宜、味道也不賴
若是去大阪完的話就選擇吃也很好吃的王將了。



街頭的可口可樂Zero 安室奈美惠看板,臉好小~
腰好細~喝甚麼zero 去喝全脂牛奶啊 瘦成這樣



今日行程前往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
這是第二次照訪,旅行中總是喜歡放一點美術行程進去假仙一下
總不能只是吃吃喝喝買買...
照片中的髮廊相當極簡,柱子擋住的部分站了大約15位工作人員
陣仗挺嚇人的,弄個頭髮後面站一排人,不會擔心被八後腦嗎 ?



酷炫的賓士跑車,完全沒見過的款式,老闆包起來...


賓士休旅車,好Man喔~
開的時候兩手握在方向盤上,然後翹小拇指~哈哈


太陽出來了,我的汗如雨下
國立新美術館外觀是玻璃帷幕,波浪狀的~相當特別


近看很像百葉窗全部開平的感覺


內部由3F往下拍,其實相當壯觀


兩個圓錐體上各有一家咖啡廳、米其林餐廳


一排名牌椅,上次前來來時就有擺放
這些椅子依舊被保存的很好,日本人太有公德心了~


雖然有冷氣,但是太陽熱度都吃掉了!!!
椅子過了兩年還是一樣新,沒有辣漆


休息中的孕婦


皮真是亮晶晶~


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等我中大獎也來買一張,不過首要選擇還是巴塞隆納椅


這家圓錐體上的餐廳來頭可不小... @_@
這是是米其林美食指南獲得最高三顆星次數最長紀錄保持人(1965年至今) 的 Paul Bocuse
人人稱他是法國美食教皇 這是他首度在法國以外的地方開設的餐廳 Le Musee
中午的套餐我們選擇一人2000円的Set


麵包、橄欖油、很得別的咖哩乳酪醬
麵包吃完服務生會主動詢問是否須追加。


我的主菜燉羔羊
香腸直挺挺、羊肉相當好吃、下面的小米口感很特別...


小醫生的主菜白身魚
這兩道菜中午吃感覺相當清爽,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入口不會有太大的刺激、溫溫吞吞的。


我的甜點蜜桃涼湯
哈哈,選了一個娘炮甜點,撒在上面的是跟提拉米蘇底部的finger餅乾一樣的東西
攪和著和奶油一起吃,好好吃噢~!!!


小醫生的巧克力點心、蔓越莓慕斯
一樣是好吃到爆燈~


飯後咖啡
不過我只喝一口,熱死了~
2000円可以吃到米其林等級的套餐,真是佛心來著!


花了300円才轉到的熊貓扭蛋
因為100円被機器吃掉了~
逛完這邊算前往青山逛逛,先到BAPE青山總店看一下
沒啥值得下手的單品~


根津美術館 NEZU MUSEUM (不是少一根筋的那個 根筋 喔)
維護得相當棒的日式庭院,So much 芬多精~


很大一片,入場後穿過一到門就可看到
幅員廣大~
目前展出的是特別展「名物刀劍(日本刀的寶物)」8/27-9/25
日本平安時代12、鐮倉時代13、南北朝14世紀、江戶時代18-19世紀
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等人當時的佩刀,數量非常驚人!從來沒有一次看到這麼多刀劍
而且每一把都磨的啵亮!


途中經過青山的PRADA
這棟建築應該有10多年了吧??仍舊相當的新潮前衛~


表參道今天逛街人潮不多


還記得有一張MIX-SET封面是表參道


表參道之丘


色彩繽紛的公路車


LAWSON買到的懶懶熊果凍+馬克杯 只要398円


很有意思的牆壁


來MoMA Design Store 買晴天傘
每一筆消費都會提撥特並比例做為美術經費


本來是長傘、後來也出摺疊傘版本


打開長這樣
管他颳風又下雨,我這裡是一片晴天!


車站內鸚鵡看板,好欠揍表情
好像是宣導不要有痴漢行為~


在伊勢丹本館BAPE KIDS買到的兩個杯子

由於下午在表參道吃了蔘茸販,順道在逛街的尾聲
在伊勢丹的美食街買了以下的食物回飯店吃
日本百貨公司網羅全日本各大名店的食物,隨便買都好吃~


相當清爽的透抽、一點點酸酸辣辣


比摩斯漢堡的蝴蝶蝦足足大上2倍
好好吃喔~


炸雞


串燒
在在櫃子前面指指指,買了一大盒~


醬油、七味粉


伊勢丹MEN's館 太好逛了
所有Hi-fashion的廠牌都有、mastermind、VISVIM、CDG、Original FAKE ....
連玩具都有 980 円,好處是價格不會因位在百貨公司就比較貴
價格和專賣店是一樣的,全部都找過來方便多了~

DAY 4 OFF

-----------------------------------------------------------------------------------------



小醫生趁我還在睡覺去逛早稻田大學校園


校園沒有圍牆


過條馬路就是學校了 很妙吧


蓋得像城堡的校舍


尼看看 尼看看
學生都還在等開門,你看有多早,沒事這麼早起床是哪一齣?


最特別是校園外面的這棟建築
有沒有高地的fu ?


瞧瞧他的細節


不適隨隨便便的~


原來是一家理髮廳  夠特別吧~


懷舊時光理髮廳


怪出一種特別的風格來~



麥當勞愛心早餐
麵包內有楓糖,吃起來甜甜的,很特別喔~
吃完早餐後把行李打包後,再次到伊勢丹shopping 吧~


技安公仔 980円


LANVIN皮夾


BURBERRY BLACK LABEL 毛毛外套
天啊~ 買完直接就在百貨公司退稅~ 嘻嘻



目前日本第一名馬卡龍 PIERRE HERME


外盒,相當高級


脫去內衣


一次買四顆,馬上吃掉
有吃過PAUL、AOKI、Robuchon的馬卡龍
我心中的排名:PIERRE HERME > Robuchon > AOKI > PAUL
後面三家都太過死填,一定要配著茶...
而 PIERRE HERME 竟然可以直接吃,濃郁的牛奶味加上咖啡、玫瑰、檸檬口味在口腔內爆炸
太~~~~~~~~~~~~~~~~~~~~~~~~~好吃了!!!
下次一定還要再買~


檸檬口味好棒!!! 由於不會太死甜
所以一不小心就會咬很大口,馬上就吃光~ 少女的酥胸真好吃


玫瑰口味,不會太過於人工香精味道
肯定是殺了不少的玫瑰~


到機場掛完行李,把握起飛前的1.5小時
搭免費的機場巴士,硬是把羽田的1、2航廈逛了一遍


一航


機廠要蓋像這樣明亮啊~ 不能漏水!!


可愛的看板


這次用華夏累積里程回程升等商務艙
所以可以到VIP LOUNGE吃點心


好吃的燒賣+漢堡排
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聽到This is the Fianl call for CI221 from tokyo to Taipei....
林娘咧~ 忘記時間了啦!
行李差點被拉下來,丟包~
地勤人員有翻白眼,不行~整個場面我要HOLD住~

入艙後空姐很美送的問:「鄭先生,請問要喝點什麼」
嗯~ Let me think about it~ .... Okay~ some wine 好了~
麻煩給我一杯白酒 !!

空姐出招,你想要德國的、還是紐西蘭的....
好險平常有做功課.... 我喜歡甜一點的...德國 (紐西蘭的偏酸)


商務艙有合式、洋式兩套餐可選
單蘭是選西洋的囉~~~
這是前菜沙拉、鴨胸、鴨肝、鮭魚沙拉


特寫,滋味還不賴~ 小番茄為什麼跑出來!


主菜牛排,好大塊喔~撐死我了 拚死也要吃完啊!!!
現在在高中空,浪費會被雷打到~ 離老天爺太近了!!要小心點~


飯後甜點有布丁,和哈根大支可選  我選後者
冰淇淋沒有冰的過硬、可以很優雅地挖起來吃~
但是我再次驗證有錢人真的很雞排
我後面的老灰鴨,就是硬要空姐變出素食餐
還說誰說要預訂的?我搭商務艙多少次了?蛤??
香蕉你個巴辣~


羽田飛松山真是太方便了
落地前還可以看到台北灣歐灣耶~
隨著到日本遊玩的次數變多,也比較能從容的放慢腳步了
之前總是想要貪心的多看幾個點,搞得跟搶孤一樣....
這次悠悠哉哉地玩,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東京太熱,其他都好。

以上就是這次的5天東京行了,下會再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