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夢到我人聲中第一個彩色的夢境了
但是這個夢也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小弟生肖屬蛇,今年需要安太歲
這件事從過年前就放在心理
要記得去!要記得去!...

本來要抽空去龍山寺
看到新聞要排隊三天三夜的畫面
還要和阿公阿嬤搶位置...
加上宅男是不太隨便出門的
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 後來問我媽,其實她已經幫我安好太歲了。)

這種事還是不要太鐵齒比較好~
可能就是這個原因,一直覺得沒去安怪怪的...

前幾天夜裡,我夢到我和小醫生去安太歲
不是去龍山寺,而是去一個不知名的小廟
就是藏身於民宅中的那種小道庵之類的地方

我:「你們這裡可以安太歲嗎?」
廟公:「嗚啊!三A郎,一千五....」(有啊!三個人1500)

我:「只有兩個人啊?!」
廟公:「哩後壁歌舞幾雷啊!」(你後面還有一個啊!)

然後我就回頭
就看到一個穿粉紅色套裝的女生

沒有臉的那種!

靠杯了!她還伸手拍我肩膀
然後我直覺反應到,俺見鬼了

小時候爸爸媽媽都有教
看到「那個」就馬上唸法號就可以
然後,我馬上唸「南無阿彌觀音菩薩」
唸完套裝女鬼不但沒走
冷笑了幾聲,哇哈哈哈哈~~
還伸手掐我脖子

我唸錯了!
我想唸的是「阿彌陀佛 + 南無觀世音菩薩 」
難怪沒用,然後我就嚇醒了
好險沒有尿床,嚇出一身冷汗

本山人除了怕高以外
最怕的就是跨丟貴了!
沒想到第一個彩色的夢境竟然是快丟貴的!

越想越不對勁
這幾天睡覺前一直想到這件事情
越想越恐怖~ 昨天下班只好去龍山寺拜拜
好多韓國人在逛龍山寺...
吱吱喳喳的吵死了~

粉紅OL 你不要再來找我喔!拜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