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的重點是「賞櫻花兒~」,為了拍美美的照片,出發前兩週立馬買了24-120mm F4鏡頭
4/4 - 4/10 一共七天中,每天出門揹著超重的單眼,腰都快斷成兩截,為什麼沒有人發明輕一點的單眼呢?
一定會大賣的啊~



4/4 當天悠閒地起床、把阿奇送到寵物旅館後,還看了電影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傍晚搭五點多的華航班機前往大阪,到下塌的飯店也將近晚上10點半了
出發前兩天很緊張地在飯店Vista官網留言,告訴他們我們因為晚班機Check in時間會比較晚
擔心他把房間給取消我們就糗了... 很反常的,沒有獲得任何回覆mail
一直到順利Check in 才終於放下心來@_@

近期的日本旅行都是到 rakuten 官網訂,然後選「現地決濟」
到飯店Check in時刷卡就好了,若預定行程有變更也可立即修改、取消
相當方便~ 只有第一次註冊要把名字輸入片假名 會麻煩一點點



把行李放好後,到離飯店非常近的書店逛逛,只買了這本可愛的柴犬寶寶寫真集
裡面的照片實在是太可愛了,後來也在京都買了一條一模一樣的「風呂巾」給阿奇綁上... ^_^
阿奇小時候就是一隻瘦皮猴,不像這隻柴犬寶寶胖嘟嘟的...

和風総本家 豆助っていいな 是一個日本節目





有鑑於上一次到環球影城錯估情勢,買入場卷就花了1.5小時、且沒買到Express Booklet
光排隊一個蜘蛛人遊戲又花了3.5小時排隊,一整天下來只玩了3個設施 @_@
太陽又大,整個人被曬得暈頭轉向...
這次我們學乖了,出發前先在台灣買好可以直接入場,不需再現場兌換的入場券
官網也先刷卡買好可選4種遊戲的Express Booklet...
日本時間9點一開始,我們也順利入場,下午2點不到,該玩的遊戲都玩完了
中間還包括吃午餐發呆的時間。



一入場就看到被小朋友團團圍住的SNOOPY,好乾淨的SNOOPY...都沒有泛黃~



為了拍照給大家看,我只能在一旁很冷靜的「寫真」
深怕牠一轉眼就揮手說Bye Bye (東京迪士尼遇到唐老鴨,當我看到牠跑過去,他馬上揮手說掰掰就走了 很狠~)



就是它 4種遊戲的Express Booklet
有了他你就可以快速通關,甚至好幾項遊戲都是入場後直接玩...
果然有錢的是大爺,可以用外八的走姿,大搖大擺的通過快速通道,直接玩遊戲

藍、黃、綠、紫個別可以選一種遊戲(指定單項、或是2選一)
有興趣的請洽詢環球影城官網,有中文說明...
入場券6400日圓、4種Express 3200日圓
加起來一個人將近NT:3500...
真是Expensive,但是值得... 千金難買寸光陰



事先有稍微做一下功課,這一項大白鯊 Pass沒玩...




這次發現有臉部彩繪的服務,費用是1800日圓
以日本人的收入來說,這不算太貴,園區內有相當多點可以讓半獸人父母花錢畫花小孩的臉



↑ 像這樣 ... 日本小孩都好乖,不知道出門前是否有被媽媽先打一針鎮定劑
沒有尖叫、狂哭的小孩,都好乖巧。



第一站侏儸紀公園,這個設施由於現場排隊人還好,大約只需要30分鐘
所以我們把2選一的那張,讓到另外一個遊戲用,這個現場排隊...

排隊當時我看到日本人都一直穿輕便雨衣,我想想這不過跟六福村的一樣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當我們搭上設施、心理面的OS ... 「對啊!跟電視上旅遊節目有看過的畫面相同...」
有幾隻假恐龍噴噴水、偷叫嚇人

大約過了5分鐘,開始往上爬,我也做好心理準備要有高空墜下濺起水花的心理準備了
只是.....



您娘咧!有一種打從你門前過,你提著水桶往外潑的感覺
下船時我全身都在滴水...看看我的頭髮,一邊很吃驚、一邊狼狽、一邊又覺得太好笑了
牛仔褲也濕了,很像漏尿。
這個遊戲我給4顆星(滿分5顆)



每一個遊戲出口都有相關歐咪呀給可以買,和迪士尼相比,商品較沒有吸引力,所以我都沒有買
雖然這小恐龍相當可愛,一想到家裡已經有夠多的「塵蟎收集器」了 (笑)
作罷。



就是這樣一項,請全程使用「小雨衣」,且上「船」前就要穿好喔~



第二站我們玩了 浴火赤子情
如果沒有充足時間、或是眉毛比較少的人,建議Pass
不過就是先在第一個房間看了電影片段、第二個房間看著火+滅火秀
眉毛有熱熱燙燙的感覺,摸一摸好險還在
園區裡面可是沒有賣眉筆。



好險這次我對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免疫了



本來想買一隻ㄟ摸,一看到Made in china 且會掉毛,馬上就放回去...



SNOOPY 的質感也不優,PASS



第三站 回到未來
這邊我們使用了第一張Express,我挺著肚子踏著外八步伐走進Express 通道
沒想到使用express人不少,這一項仍舊排隊20分鐘左右
入場後會聽取簡報,因為都是日文,鴨子聽雷



然後到一個小房間看一個小影片,上了照片中的車子
利用螢幕投影加上車子前後左右搖晃配合,其實車子都在原地
感覺卻像是飛天遁地一般,不小心在搖晃過程中我的頭還扣到車子內側 暈~~
這個遊戲我給3.5顆星



在假消防車前留下倩影,新鏡頭效果不賴吧!
天氣也好好,雖然只有10度左右,太陽很賞臉喔~



就是這裡,上次來玩的第一項,光排隊就花掉3.5小時
排到一半走掉又覺得可惜... 此時人潮太多,我們先去玩別項
後來也有再使用Express 重溫舊夢,這次直接入場玩免排隊
不過3D特效近年太過於普及,又是第二次玩,沒有新鮮感了
隻隻人甚麼時候會飛出來我都還記得
我還是給這個遊戲4顆星



靈芝草人到此一遊,哎呀呀~



每個整點都有 哈囉凱蒂+山寨凱蒂佩瑞(真的超像) 開著粉紅巴士出來唱 Firework
Baby, you're a firework
Come on, let your colors burst
Make 'em go "Oh, oh, oh"
聽第一次很新鮮,後來不管在哪個角落整點都又再聽一遍 =_=!!!
當天聽了大概5次吧~



史瑞克和費歐娜公主耶!好像喔~ (廢話...)



經典(or 過氣)的頑皮豹,最右邊的妹妹很做作... 我要跟你媽媽講!



不知道能不能開的老爺車?



太殘忍了,竟然把SNOOPY做成包子
我覺得我會捨不得吃,所以不敢買...



新主題樂園"環球奇境",裡面都是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



最熱門的就是這項 飛天史奴比



3月底才開放的區域,阿搭拉洗的SNOOPY
好可愛喔~ 限乘2人





旋轉咖輝杯



Hello Kitty 精品店



喜歡Kitty的人不要錯過喔~



半獸人駕訓班



這位妹妹打扮得美美的,一看就知道不會開車
她沒有踩油門,只有一直轉方向盤,一直轉到太陽下山車子也不會前進的北鼻



沒想到卡通界 也有庭院深深深幾許的「翠珊」



旋轉木馬





草皮好可愛,弟弟的褲子也好可愛,我也想要來一件



沒嘴巴 她就是沒嘴巴




好漂亮的車子~ 我也想爬上去,死小孩霸佔不放



SNOOPY史奴比 和 Lucy Van Pelt 露西 跳舞表演!好會跳喔~~

↓ 請看影片 (歌名:OutKast - Hey Ya!)




表演完可以開心合照,不用付錢喔~




然後我看到鬼!不對~ 我看到瑪莉蓮夢露,好像喔~~~一直笑咪咪的
後來我們有看了史瑞克4D劇場(會噴水噴氣椅子會震動) 我給4顆星
太空幻想列車 很像室內雲霄飛車 非常刺激好玩 我最喜歡這個 我給5顆星



最後玩這個 好萊塢美夢
名字取得很美、很夢幻吧?坐上車子發現腳是騰空無法碰到地
然後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音樂、有嘻哈、POP多種可選
但是它其實是戶外雲霄飛車,短時間內連續數次的快速俯衝、降落、選轉
而且安全措施好緊(應該是我肚子太大),這樣設施有嚇到我,一點都不是美夢 好恐怖喔~
我給5顆星! 驚驚!!!!

玩到三點不到,幾乎所有設施都玩了
在餐廳吃了貴三三的蛋糕+冰咖啡,原本想要等5點看看遊行
沒想到好像改成夜間才有星光了,記得上次來5點就遊行~
一早就起床一直玩到傍晚也累了,帶著滿意的心情離開環球影城~



這是旁邊商店街賣的超大 POCKY 大約是正常包的5倍大,好誇張~



回到飯店附近,以往都是 本家章魚燒 後來被迫移走到旁邊後,生意大不如前
現在被這家在一蘭拉麵隔壁的章魚燒給搶走生意了



還是買本家的章魚燒,10顆600日圓



每次來都要拍一下的 glico 看板



橋的兩側各有一棟,一共兩棟H&M,男裝只有其中一棟的一個樓層有



千日前商店振興計畫的貓咪



路邊夾娃娃機,好多櫻木花道和暴力熊



餃子的王將 便宜又好吃的B級美食,這樣只要950日圓
相當便宜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