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醫生的生日
預藏好的生日禮物終於可以拿出來了
那就是上面照片中的 BV 長夾...
去年過年在香港的連卡佛看到這個牌子的皮夾,就很喜歡但是買不下去!
沒想到皮件也可以編成這樣,低調又蠻有質感的。

我知道根據他的個性,即使真的很喜歡還是不會買
看在他近來對待我還算不錯的份上
老涼就給他縮哈下去,一個月前的歐練班上班前
殺到風很小的廣場,狠下心買下去了!
這是我鄭某人頭一回走進國際精品店
小姐問我說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一類型?用途等等問題
我還結結巴巴的回答人家,好瞎~

然後就忘記發生什麼事,走出門口手上就一個袋子了
~~>_<~~

哼!這是一種投資,再過九個就就輪到我的生日
到時候...........
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希望可以換一個杜拜帆船10日遊之類的~

買到皮夾的當天我還在辦公室聞了許久,羊皮真好聞~~
當時我的心裡盤算著,萬一他不喜歡....
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
那我就留下來自己用好了~
 好險小醫生蠻喜歡的
我還威脅他不准又放進櫃子裡等到長蟲
或是款式已經變成阿公阿媽的Out 屎賴路,才拿出來用

再看一次照片,好漂亮喔~~~

下班後本來要家附近新開的洋蔥餐廳慶祝一下
沒想到五點多打去訂位竟然要八點半才有位置
住附近的鄉親還有人穿短褲拖鞋就去吃~  噗~

只好改到文化路的陶板屋去吃晚餐...位置也差不多
我實在是太餓了,所以照片沒有很認真的拍
但是這一家真的蠻好吃的,以後大家可以去吃(有的分店不好吃)
套餐一律只要NT:490+10%服務費
俗又大碗。


  ↑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杏鮑菇這種東西,本身還挺愛吃菇類的東西
這麼大一朵的吃起來還蠻過癮的,烤過再加上七味粉,很好吃~



  ↑
相當新鮮的哈密瓜、蘋果切成丁狀,排成一堆小山
上面灑了蝦肉沫、擺上透抽,美奶滋 + 芒果醬汁
夏天吃起來清爽沒負擔,不錯吃。



  ↑
這到沙拉就普普通通啦!冰冰脆脆口感還算OK,但是就很普通...



  ↑
這一碗湯也是普普通通,裡面有蟹肉少許...南瓜味不重...走普普風~



  ↑
飯糰外面炸成酥酥的,很好吃...有一點點像吃鍋巴
內餡拌有一些蝦肉,不錯吃!很香~~~



  ↑
鰻魚烤飯放在小甕裡面,上面灑一些炸粉絲條
也不錯吃,但是輸上面的蝦飯糰一些些。



  ↑
這是我點的主菜七分熟原塊牛肉佐紅酒醬汁
肉質相當鮮嫩,份量也不少~ 吃起來很過癮



  ↑
這是小醫生點的羊肉(因為他們家祖先有交代不能吃牛)
烤過的羊肉上面家很多種香料,吃不吃來~ 但是感覺的到有很多種
也很好吃!不帶腥味~


 

  ↑
兩道甜點也是走普普風,不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
最後是走淡淡風的冰水果茶畫下句點
然後還有用兌換券換了兩組和風盤子回家
算是完美的Ending.

請大家一起祝賀他生日快樂吧~
潛水的也浮上來祝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