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颱風來台灣時,也帶來兩位來自東京的朋友KENJI&UKYO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有日本朋友來訪...所以有點緊張 (幹麻緊張?)
KENJI 說週六當天日本機場很多航空公司都停飛
只有華航很努力的還有工作,把他們帶來台灣
我很喜歡日本的進步、文明、日本人的有禮貌
同時我也希望可以讓這兩位日本朋友感受到我的真情相待和熱情
所以和小醫生兩人「Do our best in serving guests.」


最上面的照片是KENJI和UKYO帶來的禮物
1. ABBA演唱會Live DVD ( 夾帶一張把人給綁來綁去的日本小電影 )
2. KENJI 的Slow Rock 樂團CD (他是Keyboard手,鋼琴也彈的很棒)
3. 貼心的幫我準備10月會用到的成田機場Guide
4. 桔梗信玄餅:有一點點類似麻署+豆粉+黑糖膏,很好吃!
包裝的很像離家出走時的包袱,叉子很像扁擔...


很失禮的是我完全忘記要準備禮物這件事
只好等10月去東京碰面時再補送了

週日我和小醫生帶著健二和右京去吃鼎泰豐
這兩個人因為前一夜亂吃滷肉飯有點拉肚子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海鮮類的蒸餃只要沾醋不要沾醬油
這樣才能夠保持海鮮的鮮甜滋味,下次要更注意!
平常很少喝酒的我,也因應一下民情在大中午喝了起來
吃完飯到圓山飯店去拍照,我的臉紅的跟燙熟的蝦子一樣
KENJI說他們幾乎天天都喝酒,而且是兩輪兩輪喝
喝完啤酒再喝燒酒....
 屎溝義捏~~~

趁著略略陰陰的天氣帶他們去八里
再搭渡船到淡水...沒想到一到漁人碼頭就開始下
只好又打到回台北....
繼續吃~~  吉林路81號  好記餐廳
如果想吃吃傳統道地台灣菜,非常建議來這一家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色,每一道都很好吃



酥炸軟殼蟹 ←配酒的好料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紹興酒....


茍耆波菜湯,好喝~


老皮嫩肉


絲瓜蝦米燒賣


讓他們兩看到傻眼的活跳蝦,非常新鮮 100 分


活跳跳的蝦子,丟進有很多滾燙石頭的石鍋當中...再扮炒一下
變成這樣↓ 很好吃...


還有一道蒜泥蚵仔也很好吃,忘記拍~
喝酒喝到都快暈了...
這幾天不停的喝酒、喝酒 and 喝酒~
很認真的做國民外交...
KENJI&UKYO的英文真的是不錯
很厲害!他們今天就搭華航回東京了
期待10月東京相見。

( 最近的生活真的非常的平凡,所以也不知道要寫蝦咪... )
最近在家裡偷尿尿害我滑倒手刮到牆壁畫了一大條還流血的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