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小乖、路西去微風國賓看《金剛》
三個小時又八分鐘的片長....

融合了「少女情懷總是詩」、「侏羅紀公園」、「酷斯拉」等劇情
女主角酷似妮可基曼、男主角酷似喬治庫隆尼
就娛樂效果來看算是一部不錯的片子

當然也有很恐怖的恐龍吃人
其中有一幕是一群人被恐龍追逐  ←恐龍要咬人
然後恐龍因為搶著要吃他們沒有看好路
恐龍被恐龍絆倒...

看過「侏羅紀公園」不稀奇
這部可以看到一堆恐龍『雷纏』(釐田)
真的笑屎我了

另外也可以看到要用機關槍
才打的死的巨無霸蚊子
爬滿身打不走的蟑螂精
很像龜頭的噁心吞人怪蟲.....

以及最後半小時金剛在大樓頂的畫面
我有懼高症看的我該逼癢癢的....
真的有恐怖到。

值得一看!

今天在微風一家叫 5cm 的港商服飾店買了一頂飛行帽
就是小學在節目上戴著防寒的那種
終於被我找到了!
電影開演前又在影聽外面的BOUNTY HUNTER買了外套
真愛買,請把我的手跺掉好了。

 

左:NT:980. 右:NT:1314 (打完3折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