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去東京渡假回來,帶了一個「中村家」麵包
外觀是可愛的小熊,紅豆口味的,雖然已經過了一天
吃起來還是很好吃,咬一口紅豆香味就飄了出來
而且不會很甜,真的很好吃。

阿本真的很奇怪,連麵包這種東西都要裝可愛一下
我同事真的很兩光,我推薦了一堆必買的東西...
她把筆記放在家裡忘記帶去日本...虧我當初講半天 一_一!

2004.10.15~19
我第一次去東京,最後一天也是下著毛毛雨
買了兩個「中村家麵包」...至今還是難忘那好吃又可愛的滋味!

笑臉麵包
內餡是橘子,眼睛好像是紅豆做的...
當時不忍心咬下去,放到快要不能吃才捨不得吃掉
不過還是很好吃。

太陽麵包
這烤起來有一點硬硬的,有點像牛角麵包
也很好吃。

切,對我來說日本什麼都好... 不置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