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子我的心情起伏可以說是像上天堂又像下地獄
一切是從 Madonna 四月份展開的 Confessions Tour 開始
5 / 23 官方網站 公開亞洲行程:日本東京、大阪
週圍的朋友爭相走告這個令人開心的好消息。
我一定要去看啊!她變成阿嬤之前要親眼看一次啊!

大家找到日本區演唱會 購票網站 PIA
第一時刻我就跑去想要登錄成為會員
連日文高手 Zoe 都搬出來用了...
海外訂購似乎有困難!看來只能找日本人了...
此時深切體認到 → 擁有日本小狼狗一隻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香港代表、大陸匪區代表都願意幫我找日本朋友幫忙
無奈抽籤沒抽到,不過還是萬分感謝你們!

這個時候三點三圈阿姨現身  (不是獻身喔!)
她願意請在新宿的小狼狗幫我訂票
此時心情就像久旱逢甘霖一般
三點三圈~ 好歹我也幫你買了很多次花肉咪的預售票
現在你來仙鶴報恩一下也是應該的。

此時的我  →  訂機位、訂飯店、排假期&幻想Madonna唱歌給我聽

過了兩個月。此時氣摸幾依~~

7/17 上午一進辦公室三點三圈投下震撼彈:「我的小狼狗沒有買到票!」

What ?? !! 趴登?

是的!三點三圈阿姨,我知道這一切不能怪你
妳本來就沒有意務幫我弄到票,這一點是我應有的認知。
這一切只能怪我沒有早一點包養一隻小狼狗....

此時的我騎豬難下,那是我的夢想啊!→ 親眼看Madonna演唱會....
如果不能去看  →  「黑白的!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三點三圈阿姨還是很熱心的幫我找新的狼狗
換個立場想,如果我是小狼狗...
要我幫遠在海外,而且又不認識的人買票
我也會覺得怪怪的,票價最便宜要價三千三
而且我覺得麻煩人家是我很不願意做的事情。
三點三圈阿姨,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


黃牛 ← 只好找你了。

目前一共有四場,大阪、東京各加演一場
9/16 大阪 PM7:00
9/17 大阪 PM5:30 (加演場次)
9/20 東京 PM7:00
9/21 東京 PM7:00 (加演場次)
S-14000円 A-11000円 プレミア-50000円(限定グッズ付)

我花了NT:6000. 向黃牛先生買了 14000円(約NT:4200.)的入場券

請大家不要來跟我說:「小中!我朋友那裡有票喔!你買的那個可不可以退?」

就這樣,目前黃牛就是我的救星!
票已經在飛到台灣的途中,如果沒問題週五就可以到我手中了。

Madonna, 我要來看妳了!9/21的那一場。

↑夢想的入場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