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環河北路污水處理場旁天橋上
時間:2005.08.05 PM 10:30

本來要到迪化街附近的大稻程去拍夜景
結過那邊暗颼颼什麼光也沒有,拍個屁。
後來才想起來,別人的照片都是黃昏拍的....
真是喇豬賽。

這是環河北路有一個自來水處理廠的路橋上拍的
整個路橋都用木頭鋪上去,很特別....
我到這邊的時候路上都沒有人在走,暗颼颼
但是橋上有好多情侶在啾啾啾,好害羞~

在這邊試了好多光圈、快門的組合
試的我滿頭大汗,天氣很悶熱...
拍到一半還有一隻拉不拉多來攪局
在我拍的旁邊跑來跑去,撞到腳架我就哭死
我一邊拍一邊提心吊膽,牠竟然還拉屎...
好大一坨  Very 臭。

很喜歡這張照片上的可愛小星茫。

另外跟大家介紹一種寬景自動接圖軟體叫autostitch(免費軟體)
你只要把想要接的圖分段拍下來
用這個小程式把所有要接的圖檔一起打開
就自動接成超廣角度的長型圖檔
很好玩!唯一的缺點就是會有點失真。

這是白天的樣子(36張照片接在一起,分三批拍上、中、下)

(點我看更大的圖)

這是晚上的樣子(16張照片接在一起)

(點我看更大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