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我用黑貓寄了一個包裹給你喔!明天中午就會到了。」

第一天過去,貓兒沒有來。

第二天過去,貓兒還是沒有來。

大美:「黑貓怎麼這樣!不準時....我去查一查....」「有人簽收了啊!昨天就簽收了耶....」

胖中:「好~ 我下樓去問問大樓警衛....」

( 簽收簿一共有三本,全部翻過兩次... )
( 警衛很緊張,因為沒通知就算了,包裹又弄丟了....  )

有一種怪怪的 feeling...  再等等看好了。 ( 警衛還是努力尋找中.... )

再過一天。

胖中:「你寄到哪邊啊?板橋市XX路三段X號XX樓之X嗎?」

大美:「啊~~~~~」「我寄到二段去了!」
( 經過查證二段的大樓警衛簽收了 )

小中:「大美,你對我真是好~~ 知道我太胖,我好感動。」

本來打算星期五下班後走路去拿
上網查一下兩個地址的距離是多少
雖然只有少一段,這一段可是六公里遠
納斯卡線可以繞兩圈以上了...

這兩天台北一直下著超大的雷雨
只好等星期天讓小醫生開車帶我去領

昨天去領包裹時,天啊!好險我沒有真的走去領...
因為跟我認知的方向完全相反
我想我走到天黑又再天亮也不會到  一_一!!!
而且這六公里的路上,沒有公車...
也鮮少有計程車經過...

後來還是拿到了,阿彌陀佛。

謝謝大美給的高級吊飾 + 林憶蓮 香港夜色無邊演唱會DVD

PS.上面的衛星地圖是從 你的地圖 弄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