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我跟小醫生說:「嗚....我連續好幾天都沒睡飽,週拍命ㄟ」
「而且就是一直坐車、坐車,我好累喔....都沒有真正休假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把今天本來要去的金澤白川合掌村給取消了
而且JR Pass肯定是坐夠本了....

 大圖

你看我們九天裡面一共坐了多少張車票啊!
而且全部都是指定席,如果每一張都是自行購買的
而不是用JR Pass的話,這一堆車票至少要台幣2 ~ 3萬元以上
看到這一堆車票忍不住就想唱「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出車站只要秀Pass就可以 (但是坐在位置上需要驗票)
所以我把每一張車票保留下來當紀念

上一次來東京時體重比現在少10公斤
所以這一次我等於是背著一隻豬在身上走
肯定就是因為我太胖了,才會走到該該叫
這一天睡到自然醒後,體力恢復了許多

名古屋  10:13  →  東京  12:13(2小時車程)  →  輕井澤(1小時車程)
 
一下電車看到這個慶祝皇太子出生的看版差點把我笑死
可見日本人有多麼的期待這隻小雞雞
一出生就舉國歡騰,還立看板慶祝。

輕井澤是東京近郊的渡假聖地
講白話一點就是東京的有錢人夏天避暑的地方
他們會在輕井澤這邊買獨棟的別墅
只有夏天會來這邊渡假兩三個月
其他的時間就放給他爛,嘖嘖!
如果我也有一間,我要拿來養小狼狗!
有錢到買別墅給狗住!怎樣~
 租來的腳踏車
 沿路都是有錢人的別墅
 一棟要價台幣上億(土地+建物)
 這一棟好像是德州電鋸殺人魔的家
 一排有錢人
機車,我想以我現在的薪水來算,連一片窗戶都買不到...牠奶奶的熊。

(拿這張當交友照會不會很欠揍?人這麼小) 
你看!路面有沒有很平?樹有沒有很高?
這裡的氣溫比東京少十度,夏天不用吹冷氣就會冷到吱吱叫
我一邊騎一邊發抖,一方面是生氣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有錢
一方面是因為冷和潮濕,這裡好冷喔!

 大圖 坐落在高級別墅區的餐廳
貴到最高點!貴到最高點!這家真的很貴。
光看到外面的Menu就會嚇到逃跑。
介紹玩有錢人的房子之後,再來介紹這邊的有錢人的休閒運動
 大圖
Yes,that's right. 就是養狗
或者應該說是養狗出來溜給別人看
所以輕井澤這邊的假日,變成有錢人溜狗的場地
請大家一點要點大圖,你看看這隻狗的腳有多乾淨?
毛有多麼的滑溜?一定天天用潘婷Pro V洗髮精再上潤髮乳

 來輕井澤一定要逛的街(以前是這樣)
 舊輕井澤車站一帶
但是,因為輕井澤車站開了一個新的Outlet之後
舊輕井澤車站這邊,觀光客就不想來逛了....
只能用人跡罕至來形容慘況。
 就是這間Outlet
這個Outlet坐落在輕井澤車站的南口
很大,慢慢走完全部也要一的小時多
而且是光在一樓走,有一邊是有二層樓的

 美食區
 蒸包子好吃
 天婦蘿套餐超好吃
 燒肉套餐也不賴
美食區大約有20家餐廳左右,大大小小的規模都有
雖然坐落在有錢人的地盤,價錢卻普通
上面的套餐大約四百台幣不到,在日本算很便宜了!

 大圖
這個Outlet是日本王子飯店集團所成立的
同時也有一座高級的高爾夫球場在旁邊
很明顯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大到看不到邊。

逛了兩個小時這個Outlet後
服飾店  → 很明顯歧視胖子,走進去馬上摸摸鼻子走出來
唯一有興趣的Nike Outlet 看來看去也提不起購買慾望
不好逛就是了,雖然美食街的東西還不錯吃
只帶著失望的心情再搭一個小時的新幹線回東京。

第七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