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  池袋  →  武藏小山  →  自由之丘  →  中目黑  →  代官山
第九天  池袋豐島區民祭典  → 回台北



今天心情很緊張,因為要去見我的偶像
離開飯店後就亂七八糟的直冒汗....
搭電車前往武臟小山這一站
高田延彥的道場就在這邊。


走出車站後,越來越緊張,而且想大便
但是沒看到廁所,只好忍住
沒想到我竟然帶著屎意去見我的偶像....
萬一等一下和高田握手時忍不住挫出來
#$%&*?"${  高田一定會一輩子記得我。 

 大圖
這裡就是高田道場,還蠻好找的
一樓是辦公室、地下室是道場
有很多小朋友正在練習摔角
本來要拍照,但是小朋友的媽媽一直盯著我看 (是沒看過台灣來的胖子嗎?)
只好作罷。


高田先生不在家,他去東京某一家國小的活動演講了
嗚....我也想當小學生被他摔。

 10月9日愛知縣體育館可以看到高田
很無奈,但是也不能怎樣,只好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
而且我的黃金先生已經在敲門了!我快要忍不住了...
離開武臟小山前,我把黃金先生留在車站旁的公廁裡面。

忍了六天都還沒有大血拼
沒想到自由之丘 GAP店衣服的SIZE這麼齊全
買買買!
 厚棉質休閒西裝外套,打折完¥8,900.
我在北海道就看中這一件,不過都沒有SIZE L,每一家店都賣光光只剩SIZE S、XS
新宿、涉谷的GAP連掛都沒有掛出來,早就被觀光客掃光了

 小腰包5折後¥2,400
 側背包5折後¥2,400
 後背包5折後¥2,900
這幾個背包的材質和PRADA的經典系列材質很像
只有黑、深軍綠兩色,經過這幾天的使用之後
我好後悔沒有一起把軍綠色的也買下來!

 大圖 就是這家!不用去新宿和大家搶貨
 franc franc
 franc franc
這家franc franc的陳列做的非常的棒
家裡佈置成這樣感覺很不錯!

 
↑很多人在這邊乘涼,不過鴿子很多,很容易被鳥屎滴到
隔壁是無印良品,很大一間。

 大圖 雨鞋好可愛
 逛累了找不到好吃的餐廳只好吃MOS漢堡
 杯墊被我A回台灣當紀念
 大圖 日本的海洋珍珠堡

↑這是中目黑的一條河邊,整田河畔都是櫻花
不過我來的時間並非花季,中目黑和代官山緊緊相連
代官山的商業發展、建築發展有點飽和,慢慢移到中目黑這邊
從中目黑這邊就可以發現許多和代官山一樣的高級住宅蹤影

 涉谷、代官山、中目黑都是鄰居
 代官山這邊都是名牌商店
 最多人聚集的咖啡店
 大和拜金女場景
代官山就是周杰輪和猴配橙被偷拍的地方
處處都是高級的百貨公司,我有在某一家釋放黃金先生
馬桶還是溫水的呢!隨便一家都是溫水馬桶喔!

後來我們又去無印良品、UNIQLO血拼....
再不買明天就要回台北沒得買啦~
 池袋車站拍到的小叮噹
 小叮噹也要買票
------------  9/23分隔線  ------------

下午四點多的飛機,也不能再逛哪邊了
只好在池袋附近逛一逛.....

逛完藥妝店要回飯店領行李時
看到這種場景

 
池袋豐島區剛好舉行祭典,有很多小熊光著屁股走來走去
馬上拍回來造福大家眼睛!

 笑的很燦爛的小熊
 都不會害羞
 處處涼颼颼
 壯丁全部參加
 祭典服我也有一套,不敢穿
 還有抬轎活動
 穿這樣真的很酷
 沒有抬轎時就不會反折上去
 抬轎動作較大時為了方便就會反折上去
 這個人只有背影能看
 每一個轎子都會有一個人指揮喊口令
雖然沒有看到全部過程,不過因為這是第一次碰到祭典
感覺還蠻新鮮的,很多光著屁股的男人出現在眼前
好奇怪的感覺啊!

雖然沒有時間了,我們還是在旁邊的電器聯鎖店 Big camera
買了日本搶先發行的新款 iPod nano 大約台幣8,000不到(退稅後價錢)
 外包裝改成壓克力盒
 小小一盒、相當輕巧
 白色部分內有耳機、充電線
 8G只有黑色
新的 iPod nano長的很像縮小版的 iPod mini
2G 的只有銀色
4G 的有有綠色、藍色、銀色、粉紅色
8G的只有黑色
台灣預計10月底會正式上市。

 回台灣,請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