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先生:

謝謝你留言給我,你的問題我寫在這邊回答你。

Yodobashi 是日本的大型電器連鎖店

( 就像台灣的燦坤3C或是全國電子這種商店 )

全日本都有分店,你可以在下面這個網址查到

點我

如果你是第一次購買

請在結帳時跟結帳人員說你要point card

不會說日文的話就說:「po in    car 逗」(填一些基本資料即可)

這樣此次購物商品的「還元金」就會自動累積在point card 裡面

下次購物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折抵

 ( 還元金永久有效,沒有期限 )

我買這台電解水機器時還原金是 10 %

這台日本售價

大概是日幣34,000 X 10 % = 3,400 (還原金)

下次購物出示集點卡就可以折抵3,400日幣

 

所以這台鹼性離子整水器National TK7206-SSharp JD-S10電話、溫水馬桶

這幾個東西都是強烈建議可以買回來的東西

定價比台灣便宜很多 (溫水馬桶台灣一個日本可以買兩個)

 

至於海關的問題

因為我直接把外包裝盒子拆掉放在大行李箱裡面

所以並沒有需要向海關補稅的問題
希望有幫助到你。

鹼性水的好處網路上就可以查的到了
這邊就不介紹了。


↑我在yahoo拍賣買的其中一顆(買2顆),它正躺在鹼性離子水裡面
目前將近4cm大,買的時候是3.8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