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肩膀好緊!真的很想來這麼一下
辦公室坐久了,肩膀真的會變成全身最硬的地方
好懷念上次在曼谷的古法泰式按摩
本來很害怕被陌生人摸到身體,怕我會一直想笑
馬完一節之後,整個人輕飄飄的!真的很很舒服...

昨天下午在電視上看到小學姐姐的節目(清邁那集)
如果沒記錯價錢,我們上次按摩1小時好像才300Baht
我自己也很訝異可以被老師這樣折來折去

而且有幾招是按摩到該逼附近
好險我弟弟還挺聽話的,沒有出來嚇人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真的馬上消除疲勞
而且老師把我背在她身上時,我好感動喔...
真是敬業,我真的很怕把老師給壓死。
離開前又塞了100Baht給老師
沒辦法,真的 Ki mo chi i~~~

這幾天我的肩膀很不聽話
痛的要命,好緊!感覺很像擦了一整瓶縮的妙
好想去馬一節。
上網查一下,我們家附近也有一家古法泰式按摩
兩小時NT:1500. 好貴!我還是買貼力康吸不好了...

嗚....有人把法拉利撞爛還說沒關係再買一台就好
搞不好他會拿一把千元大鈔點煙...

☆泰式按摩︰源自於印度傳統醫術,古代泰國皇族利用它作為強身健體和治療身體。
古法的泰式按摩主要是以活動關節為主,不按穴位,跟中式按摩不一樣。
現在指的泰式按摩,通常是指精油spa,以放鬆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