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積極的想要養一隻小柴犬 ( 連名字都取好了 )
全台灣有賣柴犬的寵物店或是犬舍網站快逛爛了
還是看不到滿意的小柴...
養狗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養就要養真正喜歡的!
然後持之以恆的養下去,所以要相當的慎重。

網路寵物店價錢很漂亮(NT:8,000),長大會走樣
專業犬舍價錢很驚人(NT:30,000),只賣比賽犬
我要養的是寵物犬 一_一!!!
很謝謝小猴子和Zoe很積極的幫我問朋友

現在主要希望養的小柴是 黃色母犬
因為小公狗會到處亂尿尿
但是如果真的沒有滿意的小母柴
公的也是可以的。

我的預算是:NT:12,000 ~ 15,000.

耳朵內外緣要成直線,外耳線比內耳線要長些
眼珠顏色深邃、不能太過凸出,前胸飽滿,四肢勻稱
我不急著把牠抱回家,至少讓小柴媽媽哺育1~2個月。
這也是不想去寵物店買的主因,希望小柴可以有好一點的抵抗力。

過年有9天的連續假期,打算出國渡假
所以最快希望等過完年再把小狗抱回來
如果這陣子就抱小柴回家,過年那幾天我會捨不得~
畢竟不能錯過牠的寶貴童年啊!
( 馬的!我好像真的有點想太遠... )

唉~
我們銀行剛剛併掉另外一家
對方銀行的客戶簡直就是野蠻人
不講道理又沒禮貌,要求還一大堆
死都不肯配合填寫申請表格
而且很喜歡亂掛電話!
大家快要被他們給搞瘋了

這幾天上到快要得躁鬱症
阿拉丁神燈快來讓我許願,我想在家含飴弄狗就好。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快瘋了~

ps.暫時不考慮養流浪狗,因為不好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線胖小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